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馬祖大戰」不打了?馬斯克與祖克柏羅馬之戰可能取消

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8 15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8 15:29
Tesla執行長馬斯克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Tesla執行長馬斯克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電動車大廠特斯拉(Tesla)執行長馬斯克與臉書創辦人祖克柏慈善格鬥賽隔空叫戰,馬斯克指出,感謝義大利政府願提供場地和規劃慈善活動,並調侃祖克柏因對此種方式不感興趣而拒絕挑戰,格鬥賽可能不會在義大利羅馬舉行。

「共和報」(La Repubblica)報導,馬斯克(Elon Musk)今天在社群媒體發文打破沉默,感謝義大利文化部長桑朱利亞諾(Gennaro Sangiuliano)的善意,願意替他們在義大利協調安排娛樂、文化和慈善活動。

 

他回覆桑朱利亞諾時表示:「我們希望在專家的支持下宣傳古羅馬歷史,同時為美國退伍軍人和義大利的兒童醫院籌集資金,但祖克柏(Mark Zuckerberg)拒絕這一提議,因為他對這種方式不感興趣,只想在UFC(終極格鬥冠軍賽)籌劃比賽的情況下參賽。」

馬斯克說:「無論如何,我隨時準備戰鬥。」

報導指出,馬斯克表示格鬥可能不會在義大利舉行,並將改變原規畫的責任歸咎祖克柏。
 

報導說,日前祖克柏在Threads社群平台發文澄清, 他指責馬斯克「不認真」,也暗示格鬥將不再舉行,並表示他提出一個真正的格鬥。終極格鬥冠軍賽主席懷特(Dana White)也提出,為了慈善要籌劃一場真正的比賽。但馬斯克說他需動手術,現在又要求他要在家後院練習。

祖克柏表示,如果馬斯克認真考慮真正的格鬥比賽,就知道如何聯繫他,否則是時候繼續前進了,他將專注與認真對待這項運動的人競爭。(中央社)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Elon Musk#馬斯克#祖克柏#羅馬#UFC#格鬥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0

0.1000

0.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