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片/舊金山治安惡化 賊開Lexux大白天「砸車行竊」沒在怕

編輯 劉哲琪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8 13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8 13:08
舊金山竊賊白天公然砸破車窗,竊走車內物品。(圖/翻攝自紐約郵報)
舊金山竊賊白天公然砸破車窗,竊走車內物品。(圖/翻攝自紐約郵報)

舊金山灣區在戰後金融業與科技業蓬勃發展,眾多頂尖企業以該城市為據點。然而,這樣的榮景近日卻消失無蹤,舊金山在疫情後犯罪率直線上升,近日甚至傳出有一名竊賊,在大白天對一整排停靠在街邊的汽車逐一「砸窗行竊」,就算有他人目睹這樣的行為,竊賊也絲毫不以為意,行為相當大膽。

 

 

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舊金山知名景點漁人碼頭附近。一名蒙面竊賊駕駛凌志汽車,逐一砸破路邊汽車的窗戶,竊走車內的物品。就算其中一輛車有乘客坐在後座,他仍毫不畏懼地搶走對方的包包,揚長而去。
 
舊金山警察麥克瑞(Tracy McCray)表示,這種手法叫做砸車行竊逃逸(bipping and boosting)。這種手法在疫情期間盛行,導致許多人行道因車窗碎玻璃閃閃發光。「讓人氣憤的是,竊賊甚至不再試圖掩飾犯罪行為,明目張膽到了誇張的地步」。舊金山當地媒體指出,在阿拉莫廣場或日本城等地區,白天發生砸車行竊的狀況並不罕見。
 

舊金山砸車行竊事件頻傳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根據舊金山警察部門最新數據,過去30天內,舊金山已經發生將近1670起砸車行竊事件。自今(2023)年起,已發生近萬起相同手法的竊案。深受觀光客喜愛的北灘(North Beach)、日本城和緊鄰金門大橋的Presidio地區是最常遭竊的區域。儘管舊金山街頭隨處可以見到標語,呼籲居民與遊客不要將任何物品留在車內,這樣的案件依然層出不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全球必讀

#舊金山#治安#竊賊#美國#犯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8

0.0747

0.2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