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白髮人送黑髮人 大馬罹難機師與母最後對話曝:媽媽我愛妳

編輯 劉哲琪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8 11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8 11:07
馬來西亞17日發生小型機空難。(圖/翻攝自推特@insidercnews、@eliteworldwaves)
馬來西亞17日發生小型機空難。(圖/翻攝自推特@insidercnews、@eliteworldwaves)

馬來西亞吉隆坡近郊的梳邦機場附近,17日發生一起嚴重空難。一架商務噴射機於當日下午,正要準備降落時,不幸墜落於跑道前方的高速公路,機上8名機組人員全數罹難,讓家屬悲痛不已。機師沙魯卡馬的母親面臨白髮人送黑髮人的處境,悲痛地表示,兒子是家中老么,經常跟她撒嬌。他最後一次跟她連絡時,說的最後一句話就是「媽媽我愛妳」。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馬來西亞民航局(CAAM)指出,該失事飛機17日下午2點於馬來半島北部蘭卡威島出發,朝梳邦機場飛行時,於降落途中發生意外。機上除了機師與副機師之外,包括一名彭亨州議員在內,總計有6名乘客,在墜毀中全數罹難。此外,飛機撞擊高速公路時,也導致一名汽車駕駛和一名機車騎士遭受波及,不幸身亡,飛機失事原因目前仍在調查中。

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 
綜合《中國報》與《LUMI》報導,42歲的罹難機師沙魯卡馬,與妻子育有4子。他的母親馬哈努悲痛地表示,沙魯卡馬是她的老么,經常向她撒嬌。他本來在馬航任職,因新冠疫情失業後,轉當私人飛機機師。

馬哈努透露最後一次和沙魯卡馬聯繫是今(2023)年6月24日。她當時住院接受手術,沙魯卡馬曾打給她詢問手術情況。他在掛斷電話前,說的最後一句話就是「我愛妳」。回憶起貼心的兒子,讓馬哈努一想到兒子的遭遇,就忍不住痛哭失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來西亞#空難#失事#小飛機#墜毀#機師#通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8

0.0927

0.24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