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寄毒郵件給川普」判刑22年!56歲女嘆:遺憾未完成目標

編輯 張君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8 09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8 09:58
1名加拿大婦女因向美國前總統川普寄出「毒郵件」被判入獄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CassandraRules@、達志影像美聯社)
1名加拿大婦女因向美國前總統川普寄出「毒郵件」被判入獄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CassandraRules@、達志影像美聯社)

1名加拿大婦女因在美國前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在任時,向他寄出含有「蓖麻毒素」(Ricin Poison)的信件,另外還向8名執法人員做出相同行為,並於17日被判入獄近22年,不過她聽取判決時向法官表示「對計劃失敗感到遺憾」,並認為自己「無法阻止川普」。

費里爾被判入獄近22年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CassandraRules)

 

更多新聞:咖啡味道怪怪的 美大兵裝監視器發現狠妻偷加「漂白劑」
 
BBC》報導,該女子是現年56歲、擁有加拿大和法國雙重國籍的費里爾(Pascale Ferrier),她在2020年9月向時任總統的川普寄發含有「蓖麻毒素」的信件,還在信中要求川普退出總統大選。根據聯邦調查局(FBI)的文件,費里爾在信中寫道「我為你找到一個新名字:醜陋的暴君小丑」。
 
不過這封信在送至白宮之前就被截獲,聯邦調查局也在信中發現費里爾的指紋,最終她在寄出信件的同一個月於入境美國時被捕,當時她身上攜帶槍支、刀和彈藥,費里爾被捕後也承認自己在加拿大魁北克的家中製作蓖麻毒素,並將其放入恐嚇信中。
 
 
此外,費里爾還承認另外向8名德州執法官員發送類似的有毒信件。根據美國司法部的資料,費里爾2019年曾因非法攜帶武器和無照駕駛在德州被拘留約10周,她將這段經歷歸咎於上述官員。

信件在寄到美國白宮前就被截獲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simonateba)


更多新聞:人妻夥情夫殺尪焚屍 法院越判越輕皆「逃過無期、死刑」
 
接受審判時,費里爾向法庭強調自己不是恐怖份子、而是一名活動人士,並聲稱「我想找到和平手段來實現我的目標」,她還對自己計劃的失敗感到遺憾,並稱「我無法阻止川普」。地區法官弗里德里希(Dabney Friedrich)認為費里爾的行為「可能致命」且「對社會有害」,最終判處費里爾入獄262個月(21年又10個月),她刑滿後將被驅逐出美國,屆時還將面臨終身監管。
 
據悉,目前尚未有已知的蓖麻毒素解毒劑。根據「美國疾病防治中心」(CDC)的說法,根據劑量的不同,蓖麻毒素可能會在36至72小時內導致死亡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全球必讀

#川普#信件#女子#蓖麻毒素#加拿大#法國#國籍#判刑#入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5

0.0983

0.22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