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咖啡味道怪怪的 美大兵裝監視器發現狠妻偷加「漂白劑」

編輯 劉哲琪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07 11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07 11:16
美國女子強生在丈夫的咖啡中加漂白水。(圖/翻攝自紐約郵報、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美國女子強生在丈夫的咖啡中加漂白水。(圖/翻攝自紐約郵報、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一名美國軍人日前發現家中泡的咖啡喝起來怪怪的,越想越不對勁,買了試劑調查後,意外在咖啡中驗出偏高的氯。他懷疑是妻子在背後搞鬼,偷偷在家中架設攝影機後,捕捉到妻子在咖啡機中倒入漂白劑的畫面,連忙通報警方。
 
紐約郵報》報導,羅比(Roby)是一名美國空軍。他3月與家人駐紮在德國時,發現連續2至3個禮拜,咖啡的味道都怪怪的。他察覺不對勁,購買水測試試劑後,發現咖啡中氯含量偏高。儘管羅比懷疑是妻子強生(Melody Felicano Johnson)在咖啡中動了手腳,但他不想在歐洲國家報案,因此一家人待在德國期間,羅比總會假裝喝下咖啡。

 

羅比發現咖啡味道不對,用試劑驗出含氯量偏高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羅比與家人6月底搬回美國後,他在暫居的飯店房間悄悄架設攝影機,拍到強生將某種物體倒入咖啡中的影片。然而,由於影片沒有清楚拍下她究竟倒入什麼液體,他報案後警方也無法行動。羅比再次設置隱藏攝影機後,成功捕捉到強生在咖啡機中倒入漂白劑畫面,再次通報警方。
 
警方拘捕強生,在羅比家進行搜查的過程中,發現咖啡機散發出濃濃的漂白劑味。他們同時在強生的個人浴室發現一個疑似裝有漂白劑的小型容器。強生現在被指控謀殺未遂、嚴重傷害罪等罪嫌。由於她的家人在菲律賓,且她最近剛在該國置產,警方裁定25萬美元(約792萬元新台幣)的高額保釋金。根據法律文件,羅比認為強生企圖毒殺他,是為了領取補助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美軍#美國#咖啡#氯#下毒#漂白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0

0.0780

0.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