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片/停機坪、地鐵站大淹水!法蘭克福機場上百航班受影響

編輯 張君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8 11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8 11:10
德國法蘭克福16日晚間遭受暴雨肆虐成災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ZT_Followers、@WayneTechSPFX)
德國法蘭克福16日晚間遭受暴雨肆虐成災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ZT_Followers、@WayneTechSPFX)

歐洲各地2023年夏天皆面臨極端的惡劣氣候,其中德國西南部16日開始遭受狂風暴雨肆虐,當地災情除道路積水外,就連交通樞紐「法蘭克福機場」(Frankfurt Airport)也傳出停機坪大淹水、旅客滯留,甚至有地鐵站的玻璃遭衝破、積水灌進站內的慘況。

 

 

更多新聞:有片/暴雨狂襲挪威!房屋遭捲撞上橋樑 大壩潰堤沖毀道路 
 
綜合多家媒體報導,這場風暴16日晚間席捲整個德國西南部,除了誇張的降雨量外,據稱當地在大約1個小時內出現超過2.5萬道閃電,其中又以法蘭克福機場受影響最為嚴重,有網友在推特上貼出影片,只見停機坪和跑道被大量積水淹沒、導致飛機動彈不得。

法蘭克福機場有大量旅客滯留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czopb)

 
 
據悉,法蘭克福機場被迫取消90架航班,另有23架航班改道降落在其他機場,大量旅客被迫滯留在機場內。機場發言人表示「短時間內經歷1場大規模降雨」,不過提到「航班在17日上午再次恢復正常」。

 

 

更多新聞:極端氣候襲歐洲!德國酷暑天竟降冰雹 積30公分成雪毯
 
根據另一個在社群上曝光的影片,可以見到大雨造成的積水衝破地鐵站大門的玻璃,一路灌進站內並沖入手扶梯,造成法蘭克福當地地鐵系統大淹水。此外,消防部門表示地勢較低的街道、地窖和住宅區迅速被淹沒,甚至有樹木倒塌、砸中車輛的意外。

法蘭克福多地傳出災情。(圖/翻攝自Viral Pass)

根據法蘭克福當地消防部門的說法,在16日晚間至17日上午期間,消防人員針對這場狂風暴雨出動超過500次,共計有超過350起建築物遭淹沒和17棵樹倒塌的報案,並補充說「就連休假人員也被召回協助救災」。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全球必讀

#德國#歐洲#暴雨#淹水#法蘭克福#機場#停機坪#地鐵站#氣候#天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9

0.0590

0.18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