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本必買!GODIVA首間麵包店東京開幕 人龍排爆

編輯 劉哲琪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8 14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8 14:32
GODIVA東京麵包店前出現人龍。(圖/翻攝自推特@maxivel3、hiroko_7788)
GODIVA東京麵包店前出現人龍。(圖/翻攝自推特@maxivel3、hiroko_7788)

知名巧克力品牌GODIVA於4日在東京有樂町開設首間麵包店「GODIVA Bakery GODIPAN 總店」。這間全球唯一的店鋪主打「小鎮麵包店meets GODIVA」,以平易近人的風格,販售28種使用巧克力或可可豆的麵包。開幕當天立刻湧入超過2百人排隊嚐鮮。
 
綜合日媒報導,說到GODIVA開設的麵包店,許多人大概會想像店內擺滿各種巧克力口味的麵包,事實上並非如此。這間店販售的麵包,大多是巧克力師傅重新詮釋的日本傳統甜鹹口味麵包,結合傳統與創新,打造出28種商品。

 

GODIVA在東京開設第一間麵包店。(圖/翻攝自推特@、GODIVA JAPAN IG)

主打商品之一是「巧克力師傅的咖哩麵包」,能清楚感受到巧克力結合咖哩的美味,是至今不曾體驗過的創新滋味。日本傳統的「螺旋捲麵包」,也是這間店的主打商品,在柔軟的布里歐麵包中,加入濃郁的巧克力卡士達醬。除了巧克力之外,還推出草莓和抹茶等口味。
 
GODIVA麵包店於有樂町東京交通會館開幕當天,在開店時間的前10分鐘,店門口已經出現長長人龍。行銷公司透露,排隊人潮超過2百人,店家連忙設下1人僅能購買4種麵包的限制,後來也改採用號碼牌制度,民眾需要先領取號碼牌才能入店消費。

 
GODIVA麵包店推出咖哩麵包等28種商品。(圖/翻攝自GODIVA JAPAN IG)

一名排隊的60多歲上班族指出,他大約上午十點來排隊,下午1點半才買到麵包。雖然他不太喜歡甜食,但他認為這既然是GODIVA開的店,麵包的口味一定濃郁又特別,才決定來排隊嚐鮮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GODIVA#巧克力#麵包店#東京#日本#有樂町#烘培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1

0.0847

0.22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