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天內5封! 南韓頻收來自日本的「恐嚇電郵」

記者 柯幸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7 14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7 14:54

南韓近期頻頻收到來自日本發出的恐嚇電郵,10天內已經收到多達五封,威脅要炸毀包括首爾最高法院、市政府、甚至還有多所知名大學都被點名。南韓警方調查,這些郵件都是由一個號稱日本律師事務所發送的,很有可能都是同一人所做。

圖/TVBS

 
韓聯社主播:「又出現一封冒名日本人,要求炸毀國內主要設施的郵件。」

南韓又出現恐嚇電郵!這已經是近期第五封,南韓政府人心惶惶。

韓聯社記者:「在光復日寄出的電郵,提到釜山大邱等全國多個市政府以及首爾大學、延世大學、浦項科技大學等學校,宣布將在周三和周四之間引爆(炸彈)。」

 
這次的恐嚇郵件是用一名日本律師「唐澤貴洋」的名義發送,信中還提到會放置2.7億顆炸彈,讓南韓警方大動作展開搜索。

韓聯社記者:「警方到郵件中提到的地點,疏散人員並動用特種部隊和探測犬進行搜查,所幸沒有發現危險。」

南韓近期頻頻接到恐嚇郵件,從8月7日開始多位公務員收到威脅殺了議員李在明,否則會引爆首爾某圖書館內炸彈的電郵,接著9日警方接獲將炸毀國立中央博物館、大使館學校等恐嚇電郵。

14日南韓多家媒體收到光復節將會炸毀首爾市政府大樓,然後最新在16日和17日首爾市政府又分別收到2封,揚言炸毀許多公共設施的信件,竟然短短10天內就收到多達5封。

韓聯社記者:「目前首爾地方警察廳,網路犯罪調查組從電郵格式和IP判斷,推測這四次郵件都是同一個人發的。」

南韓警方表示正在查明發信的人,同時也請求日本警視廳一起協助破案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南韓#恐嚇電郵#日本#首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0

0.0868

0.24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