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躺平放棄了!天使一口氣讓渡5主力 大谷動向受關注

編輯 丘力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30 10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30 10:40
天使一口氣讓渡5名主力。(圖/翻攝自《CBS》)
天使一口氣讓渡5名主力。(圖/翻攝自《CBS》)

MLB洛杉磯天使在交易大限過後,僅取得7勝17敗的大聯盟最差戰績,與季後賽漸漸遠,今(30)日球團一口氣將5名戰力放進讓渡名單,其中2人還是季中交易來的即戰力,等同提前放棄本賽季,將團隊薪資壓在豪華稅門檻下。
 
ESPN記者帕桑(Jeff Passan)報導,天使將先發投手吉歐里多(Lucas Giolito)、後援投手摩爾(Matt Moore)、羅培茲(Reynaldo Lopez)、外野手倫弗洛(Hunter Renfroe)、葛里查克(Randal Grichuk)放進讓渡名單,為的是能喚回他們剩餘賽季的薪資,做法「震撼球界。」

 
 
天使並未在季中交易大谷翔平,而是承諾會在8月2日的交易截止日前買人,當時球隊把農場新秀奎羅(Edgar Quero)、凱布許(Ky Bush)送到白襪,換來吉歐里多及羅培茲助陣,並割捨歐布萊特(Mason Albright)、麥登(Jake Madden),得到葛里查克、克榮(C.J. Cron),不過球隊割愛4名未來梁柱,8月戰績卻相當糟糕,如今只能甩賣球員降低支出。
 
如果這5名球員都被他隊承接,那天使將省下700萬美元,如此便能將團隊薪資壓在2.33億美元的奢侈稅線以下;而若沒有被承接,這些球員則可選擇在讓渡期過後留在天使,保有原先的合約。帕桑指出,無論這些球員最後瓜落誰家,考量到天使1個月前的狀況,難以想像竟會如此大規模的出清球員。

天使等同提前放棄本季。(圖/翻攝自dknetwork)

 
CBS指出,戰績最差的球隊現在能承接這些球員,而有望競爭季後賽的球隊中,馬林魚、紅人、巨人、藍鳥等隊是最有可能的承接方,只要在9月1日前將這些球員放進陣容,就能夠在季後賽出戰。
 
目前天使戰績63勝70敗,在美聯西區排第4,外卡則落在第7,和第3名的太空人差12場勝差;而大谷日前被診斷出右手肘尺副韌帶(UCL)撕裂,本季無法再繼續投球,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也進入傷病名單,幾乎已宣判天使死刑,將連9年無緣季後賽。

另外,本季表現低迷的紐約洋基也將中外野手巴德(Harrison Bader)放進讓渡名單,本季他剩餘的薪水約還有不到90萬美元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棒球

#MLB#天使#讓渡名單#季後賽#豪華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4

0.0871

0.24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