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民警衛到場維安!普里格津「密葬」聖彼得堡 普欽沒參加

記者 陳佳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30 13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30 13:42

俄羅斯當局,火速填平清空瓦格納領袖「普里格津」的墜機現場後,現在更證實,普里格津的葬禮,已經在周二舉行。儘管俄羅斯官媒對葬禮的報導,只有輕描淡寫;但在舉行葬禮的聖彼得堡公墓外,戒備卻相當森嚴,甚至加裝金屬探測門,而且不准媒體進入拍攝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CNN資深特派Matthew Chance:「當局竭盡全力試圖隱瞞,(普里格津)葬禮可能舉行的地點。」

CNN記者在周二一早,守候在俄羅斯聖彼得堡最大墓園之一,當時已傳出瓦格那領袖普里格津,即將下葬在這個地方。

CNN資深特派Matthew Chance:「你可以看到我們來到這裡,但我們不被允許進入墓地,但這裡很多保安員實際是國民警衛隊,還配有武裝周圍甚至部署狙擊手。」

 
看似平凡的墓園突然戒備森嚴不只加裝金屬探測門,還有警犬搜索,直到當地時間晚間8點俄羅斯官媒才認了,普里格津已經下葬。

俄官媒主播IgorKozhevin「普里格津今天(29日)已在波羅霍夫斯科耶公墓,按家屬及至親意願舉行私人閉門葬禮,不開放媒體參加。」

這場葬禮俄羅斯總統普欽本人並沒有參加,他當時在克里姆林宮接見官員,根據俄羅斯一間獨立媒體說法,這場葬禮大約只有30名親屬參加,當中似乎沒有半個軍事相關人員。

CNN資深特派Matthew Chance:「你可以看到擺放了一些花圈,那就是普里格津的墓地,其實就葬在他父親下葬處隔壁,而另一個選在這的理由是因為它太偏僻了。」

葬禮之後美國白宮,再被問到對普里格津死因的看法。

白宮發言人尚皮耶:「我引述(總統所言)俄國發生的很多事,背後都有普欽的黑手,如果是這樣的話這當然不僅是可預測的,而是已經預料到的。」

表示誰是幕後黑手已顯而易見,白宮發言人也強調,這次事件只是再次凸顯出俄羅斯不僅戰況失利內政也陷入失靈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普里格津#聖彼得堡#普欽#瓦格納#俄羅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2

0.0758

0.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