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楊志良翻臉喊郭台銘退選 郭辦:家暴說失言雙方就沒聯繫

記者 林恩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9 16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9 16:39
上月底才幫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站台的衛生署前署長楊志良,今投書呼籲郭台銘「放下吧!」轉而全力支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。(圖/TVBS)
上月底才幫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站台的衛生署前署長楊志良,今投書呼籲郭台銘「放下吧!」轉而全力支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。(圖/TVBS)

上月底才幫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站台的衛生署前署長楊志良,今投書呼籲郭台銘「放下吧!」轉而全力支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。郭台銘競辦發言人黃士修今(9)日表示,郭辦不能認同楊志良的「家暴」失當言論,他曾因要求楊志良為造勢說出不當言論道歉,但被楊拍桌怒嗆,後來楊雖道歉但就沒怎麼和郭陣營聯繫,他知道楊志良心裡不舒服,而楊志良出身國民黨,無論歸隊理由為何,他們都尊重,但還是希望楊志良回想當初的憂心,正是因為國民黨本位主義,讓整個在野陷入困境。

楊志良上個月底剛以智庫的身分為郭台銘站台,楊志良在當天脫口「台灣社會家暴、輕生等負面新聞頻傳,都是因為民眾沒辦法修理蔡英文、沒辦法修理陳建仁」 等爭議言論,楊志良今日在媒體投書「郭董,請你退選,成就多數民眾下架民進黨的渴望吧!」、「郭董對挺侯友宜一事,言詞反覆,但對支持中華民國始終如一,中華民國帽不離頭,人在家中亦常如此,對當前政府荒謬無恥的施政痛心疾首。然而沒有政黨奧援,只能全台連署,所費不貲,中選會又不接受電子檔,人工比對,將耗用不少社會資源。還不如學孟嘗君市義,將此鉅款捐健保愛心專戶。 」

 

對此,黃士修今還原表示,在郭台銘參選前,確實向楊志良請益政策,包括低收入戶、憂鬱症、失眠、自殺、自殘、家暴等社會問題,非常感激,不過楊志良造勢時不慎說出,「家暴是因為不能打蔡英文,才去打老婆小孩」失當言論。楊志良在造勢場合一些過度簡化的連結,引起輿論爭議,建議在記者會上公開道歉,將焦點拉回重要政策的討論,不希望某些人又用一貫手法,以政治鬥爭轉移政策焦點,掩飾民進黨的執政無能。

黃士修說,他有建議楊志良在記者會上公開道歉,但楊拍桌怒嗆「我不道歉,你要怎麼樣?」、「再講下去,我就要罵三字經了」。但據說後來有長輩幫忙溝通,記者會當天晚上,楊志良終於改口,且完全依照發言人的用詞,願意對受家暴者道歉。他當然知道楊志良心裡不舒服,因等於是他逼楊志良把話吞下去,「但對這種嚴肅議題,該怎麼做就怎麼做。我也好、郭董也好,不可能去認同那樣的失當言論。所以這一段時間,楊署長大概就沒怎麼跟我們聯繫。」

上月底才幫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站台的衛生署前署長楊志良,今投書呼籲郭台銘「放下吧!」轉而全力支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。(圖/TVBS)

 
至於楊志良在投書中稱郭台銘沒有政黨奧援,只能全台連署,將耗用不少社會資源,還不如學孟嘗君市義將此鉅款捐健保愛心專戶。黃士修指出,一來跟當初說法不同,現在理由也很奇怪,因為連署所費不貲就該退選,把錢捐給健保專戶,那麼每場總統選舉,花費都遠超連署,「楊署長豈不主張台灣取消總統選舉?」

黃士修接著說,二來即使郭台銘不參選,這幾個月來藍白陣營沒有合的氛圍、還互打,在郭台銘參選前,楊志良就憂心在野各路人馬困局,並非郭台銘參選後才亂成一團,而楊志良出身國民黨,無論歸隊理由為何,都尊重,但仍希望楊志良回想當初的憂心,正因國民黨本位主義,讓整個在野陷入困境,「郭董始終相信朱主席的承諾,整合才能下架民進黨。所以我們捲起袖子真正動手,誠摯邀請國民黨、民眾黨的朋友共同作戰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郭台銘#楊志良#2024大選#總統大選#家暴#失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1

0.0747

0.2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