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黃士修+楊志良」爭議言論揮不去 恐拉低郭台銘好感度

作者 網路溫度計 責任編輯 伍芸彤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30 21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30 21:07
郭台銘競選團隊曝光,黃士修擔任辦公室發言人、楊志良納入智庫團。(圖/胡瑞麒攝)
郭台銘競選團隊曝光,黃士修擔任辦公室發言人、楊志良納入智庫團。(圖/胡瑞麒攝)

郭台銘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,團隊陣容曝光,由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擔任競選辦公室發言人、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納入智庫團。但近日兩人爭議纏身,黃士修傳進郭陣營月薪高達45萬元,以及楊志良喊出「沒辦法修理總統蔡英文家暴」。

楊志良日前在造勢場合失言惹爭議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 
楊志良失言惹議 老婆、家暴等關鍵字通通入列

楊志良日前於郭台銘「主流民意大聯盟」新竹造勢場合,喊出「沒辦法修理蔡英文才家暴」引發討論,更在記者會當中表明自己不會道歉。隨後又改口於聲明中指出,對於有經歷過家暴的朋友深感抱歉,不過對於蔡政府造成人民水深火熱,痛苦萬分,絕不道歉。

根據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輿情分析系統(日期:2023/08/22~2023/08/28)統計調查,楊志良近一週的網路熱門關鍵字,出現「蔡英文、打老婆、家庭暴力、失言」,網友熱議包括,「自殘、水深火熱、鬱卒、傷痛」等等相關議題。

 
黃士修傳月薪達45萬 護楊志良槓上王婉諭遭批「曲解是非」

醫師杜承哲酸黃士修擔任郭辦發言人月薪45萬。(圖/翻攝自杜承哲醫師臉書)

外傳黃士修擔任發言人是郭台銘重金禮聘,醫師杜承哲於臉書寫下,「恭喜黃土條得到郭董45萬月薪,並提醒要注意9月的薪水,會不會6個月之後才匯喔!那時已經選完囉。」對此,黃士修也回應,「要買我的自由,代價很貴很貴,但能用不同籌碼支付。你們可以開始揣測了,我要求的價碼,絕對超出任何人的想像」。

此外,楊志良有關家暴發言,引起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批評,楊志良身為公眾人物,最不該傳遞仇恨與偏頗的資訊,這種簡化、錯誤的歸因,不僅無法解釋問題,甚至是在合理化家暴。對此,黃士修批評王婉諭「把家暴扯入政治鬥爭」。而王婉諭反嗆,「這種惡意曲解的發言,我絕不能容忍。」

根據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輿情分析系統(日期:2023/08/22~2023/08/28)統計調查,黃士修近一週的網路熱門關鍵字,出現「土條、發言人、王琬諭」,網友熱議包括,「公投、核四、連署、競選」等等相關議題。

本文由《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》授權提供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
(02)412-8518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網路溫度計

#楊志良#黃士修#郭台銘#發言人#家暴#王婉諭#失言

專欄作者介紹

作者

網路溫度計

《網路溫度計DailyView》大數據趨勢專家透過網路社群、新聞時事資料庫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輿情分析系統,每月處理逾千億的中文資料、網路語意,分析關鍵數據,發表最具公信力與參考價值的每日調查報導和口碑聲量排名,提供企業品牌、政治、科技生活、娛樂等產業洞察。我們致力於將複雜的大數據資訊轉化為易懂的洞察,讓你輕鬆掌握社會脈動與市場趨勢。
author homepage
author fb
author youtube

看更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09

0.1004

0.27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