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震撼!林采緹「逆光比基尼」驚現肉色巨物 雙子星塔也扛不住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2 0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2 12:14
林采緹近日前往馬來西亞旅遊。(圖/翻攝自林采緹IG)
林采緹近日前往馬來西亞旅遊。(圖/翻攝自林采緹IG)

33歲女星林采緹因Cosplay蛇姬在演藝圈打開知名度,過去她和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曾有過一段婚姻,但因男方撿屍性侵感情破裂,於2020年3月離婚。儘管已生過孩子,林采緹依舊保持火辣身材,近日她分享到馬來西亞旅遊在無邊際泳池的辣照,連身後的雙子星塔都險些震不住,網友全暴動。

更多新聞:超愛床上運動!啦啦隊女神「驚爆在停車格激戰」19歲獻初夜

 
 
林采緹說胸部還是被要求遮起來。(圖/翻攝自林采緹IG)

林采緹近期前往馬來西亞旅遊,連日來分享不少在當地拍下的美照。林采緹說第一站到吉隆坡時,因為是印度教聖地,為表示尊重不能穿短褲,所以她很聰明的穿了長褲,「結果胸的部分還是被要求遮起來了!」

更多新聞:本土劇女神「驚爆祕戀小4歲國手」!約會煲愛男方甜送巧克力
林采緹爆乳比基尼照太性感。(圖/翻攝自林采緹IG)
 
昨(11)日林采緹再放送大尺度辣照,只見她穿著金色比基尼爆乳坐在無邊際泳池畔,身後就是吉隆坡著名地標雙子星塔,林采緹感性寫下「看不清也摸不著,虛幻飄渺的總是詩!」儘管照片有些逆光,但藏不住她超兇的E級上圍,網友紛紛驚呼「美。双塔配双峰」、「該看哪一個」、「海賊王真人版第二季」、「辣慘了」、「頂天了」、「這美到極致的照片,真的可遇不可求」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采緹#蛇姬#海賊王真人版#爆乳#比基尼#逆光比基尼#肉色巨物#雙子星塔#雙子塔#林采緹辣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6

0.0764

0.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