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子瑜異地演唱...後方突「伸手襲臀」粉絲暴動 現場畫面流出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2 11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2 11:10
周子瑜在異地演唱會玩開,熱舞上下抖動12秒。(圖/翻攝自周子瑜IG、推特)
周子瑜在異地演唱會玩開,熱舞上下抖動12秒。(圖/翻攝自周子瑜IG、推特)

南韓人氣女團TWICE不僅在台灣享譽盛名,更紅遍亞洲地區。然而,近期女孩們舉辦「READY TO BE」世界巡迴演出,8日抵達法國巴黎開唱時,網友拍下周子瑜「上下熱舞」12秒,而或許是姿態太過火辣,身旁的團員便忍不住偷摸了她的臀部,畫面曝光後掀起話題。

更多新聞:震撼19禁!陳子玄「夾腿跨坐流理台」下面沒穿 網驚:想吃

 
子瑜在熱舞時,與一旁的MINA臀部互蹭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在演唱會片段中,每位團隊上身都穿著佈滿手工花朵的可愛小背心,下半身則一如往常搭配牛仔褲,當音樂響起時,子瑜就隨之起舞,展露翹臂上下抖動12秒,後方的Mina疑似把持不住子瑜的美色,上前與其臀部互蹭,然後將手放在上面,接著一同搖擺,台下粉絲也看得相當入迷。

更多新聞:藍心湄才罵完王力宏 甄妮被他惹火開砲「人來瘋還是吃錯藥」
子瑜卡其褲長褲在臀部兩側的挖空設計,讓男粉絲陷入瘋狂。(圖/翻攝自周子瑜IG)

子瑜也在演唱會後,於IG曬出多張在後台拍的美照,其中她的卡其色長褲,臀部兩側挖空設計,再度讓廣大男粉絲陷入瘋狂,貼文也迅速獲得134萬的愛心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女團#TWICE#世界巡演#熱舞#周子瑜#抖動#翹臀#挖空#襲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15

0.0836

0.28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