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專訪/林舒語懷3寶宮縮劇痛「臥床打安胎針」 出血隨身帶藥:還是會怕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2 10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2 10:06
林舒語目前懷孕8個多月。(圖/趙世平攝)
林舒語目前懷孕8個多月。(圖/趙世平攝)

33歲女星林舒語與老公吳則蒲結婚8年,育有2個寶貝兒子多多、圈圈,一家四口也即將迎來第五位男寶寶成員,預產期是11月2日。日前懷胎8個多月的林舒語接受《TVBS新聞網》專訪,坦言懷第三胎讓她苦不堪言,「無時無刻都覺得好痛苦,有時候他在肚裡翻滾,都覺得天哪!是不是要出來了」,也感覺這胎會比預產期早幾週出生,可能10月中或底就會生出來了。

更多新聞:包小柏把愛女骨灰放身上!忍淚吐「心碎像18層地獄」仍走不出傷痛

 

林舒語與老公吳則蒲(左)帶著兒子圈圈(左二)、多多(左三)一起工作。(圖/趙世平攝)

採訪當天,林舒語的老公吳則蒲在旁1打2,兩個精力旺盛的男孩在爸爸身上爬上、爬下,大哥多多相對二弟圈圈沉穩一點,圈圈則被林舒語形容是「外星球來的寶寶」,鬼靈精怪、不按牌理出牌,近期還有參與實境秀《山裡來了熊孩子》,與Lulu(黃路梓茵)、庹宗康、任容萱、坤達、粿粿、夏浦洋等人同框,被問最喜歡誰?圈圈童言童語地說:「浦洋哥哥!」

林舒語即將成為3寶媽,依然是個活潑的美少女。(圖/趙世平攝)

林舒語自嘲生第一、二胎時過得太開心了,第三胎就比較辛苦,最不舒服的地方就是「肚子無時無刻都是硬的」,感覺很像宮縮。也因懷孕前期多次出血,林舒語都會放安胎藥在身上,在懷第三胎之前,其實她已送走2個寶寶,即使懷3寶至今的狀況都很正常,她坦言心裡還是會怕,還是備著比較安全。
 

林舒語坦言第三胎讓她苦不堪言,無時無刻都不舒服。(圖/趙世平攝)

林舒語懷第三胎前期瘋狂出血,「一直都沒有沒有停止過,還滿可怕的,說實話,媽媽懷孕前期有出血,給醫生看過後,安全範圍內應該都還好。但我是之前有些狀況(流產),醫生就說,如果連兩次有這狀況,就需要注意了」。因此醫生建議她「能躺就躺」,原本想說過了最危險的階段,應該就沒事了,結果懷孕中期就開始宮縮,「宮縮讓我痛到不行,還有打滿多安胎針、住院觀察過,真的沒辦法」。

更多新聞:黃若薇談創業甘苦「衝動是魔鬼」 點手搖飲致命關鍵:沒400萬別動

圈圈、多多2個男孩都很鬼靈精怪、活潑不怕生。(圖/趙世平攝)

即使懷孕,林舒語偶爾還是要單獨1打2,帶孩子不假於他人之手,因此孩子們都會陪她去工作,「大隻的可以溝通,小隻的比較難搞,假設我要工作,小隻又在賴床,我就會先把所有東西準備好,最後抱著小孩衝上車,減少提重物的時間。沒辦法,即使有懷孕,還有兒子們要顧,白天撐住,晚上老公在的時候就盡量休息,像我現在說話就耳鳴,有時候還會兩邊都聽不見,很不舒服」。

林舒語很期待3寶的到來。(圖/趙世平攝)

每個媽媽懷孕都會歷經各種狀況,林舒語這胎剛好集中所有不舒服的狀況,「還好沒在第一胎、第二胎嚇我,現在嚇我也沒用,應該沒有再第四胎了吧」,她笑著說。談到四胎計畫,林舒語笑說老公跟自己家都有雙胞胎基因,萬一再來一胎是雙胞胎、又是男生,這樣一家總共會有5個男孩,「不行啊,太可怕了,每次去看醫生,醫生看我生三胎都會說『國家感謝妳』。老公有在想結紮,只是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準備好」。

更多新聞:專訪/黃若薇「做新聞被罵豬」狂操釀尿道炎 見前輩1幕闖成斜槓女王

 
她是個俏皮可愛的少女,也是疼愛寶貝們的媽媽。(圖/趙世平攝)

至於2個兒子,林舒語認為他們算是好帶,還聽得懂人話,生活上的小事都由她提醒,等到老公出馬,就會讓孩子知道事情嚴重了。但她25歲就生第一胎,自認是年輕父母,還是希望可以跟孩子當朋友,不要有相處上的距離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舒語#多多#圈圈#吳則蒲#懷孕#兒子#出血#安胎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8

0.0879

0.22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