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星走投無路轉當直播妹 日夜狂操「陪粉絲掛睡」月入10多萬翻身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2 11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2 11:13
阿虎(吳致任)轉戰直播主近2個月的時間,成功圈粉無數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阿虎(吳致任)轉戰直播主近2個月的時間,成功圈粉無數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34歲男星阿虎(吳致任)過去因模仿「王世堅跳河」一夕爆紅,也是《瘋神無雙》的固定班底。阿虎日前開設YouTube頻道《虎是爹地Whosdaddy》,但營運半年的狀況不穩,讓他決定不幹了,轉身投入直播產業,剛上播2個月的他就擠進百大主播排行榜,覺得辛苦都值得了。

更多新聞:第三胎仍是男寶癱地爆哭!林舒語認「女兒夢碎了」轉念當唯一公主

 

阿虎坦言自己一開始有點抗拒直播,「以前對直播有滿多偏見的,覺得擾民,但後來加入,才懂直播也是一份工作,轉念一下就投入了」。阿虎還算是新手主播,現在一天大概花10多個小時坐在電腦前,跟觀眾們聊天,有時候還會收到不錯的抖內,「我的客群都是女生,很奇怪,不懂她們怎不找小哥哥,一定要刷禮物給我,讓我越來越有信心」。

阿虎一天花10幾個小時跟觀眾們聊天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直播2個月以來,阿虎表示可以「月入6位數」,靠通告的收入維持不了基本生活,也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,所以就變成直播主,他笑說:「現在可以叫我直播妹,自己做才知道很辛苦,全民網路時代,以前看到一個影片,內容說『如果不改變思維、不願意接受新事物,就會跟不上時代』,這句話在我心中種下一個種子。」

 
阿虎(左)轉戰直播界後,目前可以月入10萬以上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即便可以在家吹冷氣、開直播,阿虎仍不想辜負粉絲們的心意,不時會跟幾位直播主對戰,像他前陣子跟藝人海產比賽,海產輸給他後,就必須當他的小弟,「去通告遇到要跟我打招呼,上播之後一樣,要主動到直播,間跟我拜碼頭」;或是他前陣子跟直播主們約好,從台北出發,看誰最先到高雄,「我們的交通工具只有火車,要上車、下車就是觀眾決定,舉例,粉絲刷這個禮物可以讓我搭三站,刷另一個又要我下車,那天我花12個小時,最後在苗栗宣告失敗,因為已經沒有火車了」。

更多新聞:57歲波霸始祖胸器零縮水!手細到見骨 近照震撼網:認不出

阿虎通常會從晚上開始播,一路播到隔天早上,沒事不會間斷,因此有粉絲跟他說晚安後,早上起床還可以說早安,意外變成「掛睡模式」,被問有無戀愛粉?阿虎笑說沒有,「我不覺得自己是什麽帥哥,但一個蘿蔔一個坑,還是有人覺得我帥,沒必要包裝、假裝」,他也認為可以藉著直播跟粉絲們互相成長,開拓另一個視野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阿虎#直播#王世堅跳河#吳致任#瘋神無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8

0.0807

0.2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