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俊傑、五月天合體了?巡演祭「這招」寵萬粉 歌迷:賺翻了

記者 江柏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2 1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2 12:55

歌手林俊傑上周前進廣州舉辦巡演,這回罕見選唱了五月天的"知足",不過這麼巧的,同晚開唱的五月天,則在西安選唱林俊傑的"修煉愛情",巧妙隔空互動登上微博,至於人飛到鄭州的蔡依林,則體驗「豫劇」和當地傳統服飾。

圖/JFJ Productions提供

 
歌手林俊傑《倖存者》:「背著夢的倖存者, 經過現實的拉扯,可贏得了拔河,理念還剩幾毫克。」

上周末到大陸廣州開唱,滿場五萬人,陶醉在林俊傑歌聲中,這天的彩蛋環節,特別不一樣。

前奏剛下不唱自己的歌,而是五月天的「知足」。

 
歌手林俊傑vs.歌迷《知足》「當一陣風吹來,風箏飛上天空,為了你而祈禱,而祝福而感動。」

傳唱度太高,就算只靠彈琴伴奏,全場照樣大合唱,同天晚上鏡頭轉到西安,五月天阿信也有禮物送JJ。

樂團五月天《修煉愛情》:「修煉愛情的辛酸,我們這些努力不簡單,大家做人厚道一點好不好,可以小聲一點嗎,是第一次大家習慣性地,唱出來就算了。」

五月天主唱阿信:「你們這些假五迷,我們今天會偷偷縮短歌單,但你們回去都不會發現。」

就像和好友聊天,把歌王周杰倫陳奕迅的作品全唱了一輪,同樣舉辦巡演的Jolin,則每到一個城市,就有新的體驗。

豫劇老師vs.歌手蔡依林:「誰說女子,誰說女子,享清閒就是享清閒,享福的享清閒,清閒,哇好難喔,明天晚上演唱會的時候,可以帶著可以帶著,全場的粉絲來兩句。」

體驗傳統服飾自嘲像財神爺,更唱了高難度的豫劇,造訪鄭州的蔡依林,滿滿一桌胡辣湯燴麵她都愛,忙碌之餘一飽口福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歌手#林俊傑#巡演#五月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6

0.0924

0.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