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杰倫天津開唱「困鐵球」身體不適嘔吐? 杰威爾深夜發聲明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9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9 13:31

五月天昨天(8日)在西安開演唱會,主唱阿信抱病演出,演唱會後半段更是拿著吸氧設備上台,讓粉絲心疼!周杰倫同一天在天津開唱,疑似受困在舞台道具設備裡20幾分鐘,導致身體不適還有腳受傷,不過唱片公司闢謠,說他身體沒問題。

圖/畫面翻攝 微博

 
藝人周杰倫vs.蘇有朋《霍元甲》:「霍霍霍霍霍霍霍霍,霍家拳的套路招式靈活,我我我我我我我我。」

周杰倫蘇有朋,合唱《霍元甲》,台下歌迷簡直賺到了,看到兩大天王同框。

藝人周杰倫vs.蘇有朋:「很多人說買我的磁帶,我買磁帶的就是他小虎隊。」

 
蘇有朋來看周杰倫演唱會取經,只是演唱會開場沒多久,就出狀況了。

歌迷:「什麼意思。」

本來應該從旋轉鐵球走出來的周杰倫,疑似因為設備故障,傳出周杰倫被困在裡面長達20分鐘,身體不舒服到後台嘔吐,還有歌迷發現腿部受傷,取消部分舞蹈動作。

歌手周杰倫:「很少在演唱會的時候,開場的時候哇突然中斷,因為我剛剛前面,非常的不舒服。」

周杰倫坦言心跳非常快,身體非常不舒服,開玩笑的說是來到天津太緊張,不過歌迷把矛頭指向主辦方,認為周杰倫有懼高症又有僵直性脊椎炎,怎麼會出這種差錯,唱片公司深夜發聲明澄清,這是子虛烏有的傳言,也和主辦方無關,強調周杰倫身體沒有問題,而同一天在大陸開唱的,還有天團五月天。

樂團五月天《天使》:「你是天使你是天使,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。」

樂團五月天成員阿信:「今天呢其實,我有一點小小的感冒。」

 
聽得出阿信講話鼻音很重,結果演唱會進行到後半段,阿信突然鼻子插著管子站上舞台。

樂團五月天成員阿信:「這不是氣球我在吸氧,(這是氧氣)有點缺氧,你很癢嗎,很癢就不用...就不用吸氧了。」

阿信在台上吸氧大約40秒後,就把氧氣設備丟到一旁,另一手拿著咖啡,舒緩喉嚨的不適,即使阿信敬業抱病演出,不過一臉憔悴疲憊的模樣,歌迷們看了十分心疼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演唱會#五月天#吸氧設備#蘇有朋#周杰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1

0.0744

0.20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