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暖心!古巨基牽瓊瑤亮相 林心如送大禮甜喊「永遠的紫薇」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9 19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9 22:18

85歲「台灣藝文界傳奇」瓊瑤的作品紅遍半世紀,寬宏藝術舉辦「2023<當那一首歌響起> 瓊瑤創作60周年演唱會」,邀來古巨基、李翊君、動力火車、高勝美、殷正洋及潘越雲,今(19)晚在台北小巨蛋盛大開唱。開唱前夕,古巨基親自牽著瓊瑤走到她的位子,互動相當溫馨。

更多新聞:黃氏兄弟拆夥?瑋瑋合體哲哲揭真相 突爆「有人暈倒」嚇壞他

 
 
瓊瑤(左)在古巨基陪伴下走向VIP區,心情看來非常好。(圖/張哲鳴攝)

古巨基曾演出瓊瑤筆下的《情深深雨濛濛》、《還珠格格三之天上人間》,也獻唱過〈煙雨濛濛〉、〈好想好想〉及〈天上人間〉等曲。這次來台演出,古巨基也帶了兒子同行。

瓊瑤(左)笑說想聽古巨基唱〈好想好想〉。(圖/張哲鳴攝)

瓊瑤今在古巨基陪伴下優雅亮相,被問及最想聽什麼歌,她笑答每一首都是她愛的,至於有無向古巨基點歌?她說想聽〈情深深雨濛濛〉以及〈好想好想〉,她看來心情超好,身體也頗為健康,她也向媒體道謝,笑說「哪裡、哪裡」。
 
 
更多新聞:力挺李玟!大咖主持人怒嗆《好聲音》 楊培安找大陸官媒出手了

林心如送上花籃祝賀,甜喊「你永遠的紫薇」。

今演唱會現場花籃也不少,曾演出《還珠格格》的林心如、蘇有朋也捎來祝福,林心如表示「當那一首歌響起,回憶滿滿上心頭」,更附註是「你永遠的紫薇 心如」;蘇有朋除祝賀演唱會成功,也大讚「經典不朽」,另外台北市長蔣萬安以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送花籃祝賀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瓊瑤#古巨基#林心如#還珠格格#情深深雨濛濛#台北小巨蛋#蘇有朋#演唱會#韓國瑜#蔣萬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9

0.0815

0.22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