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野生AV女神豐滿炸出現身台北嗨喊:台灣我愛你 老司機「全沒了」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9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9 19:25
日本AV女神浜崎真緒。(圖/黃城碩攝)
日本AV女神浜崎真緒。(圖/黃城碩攝)

2023「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」今(19)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登場,此次除了69組DJ來台表演外,,更在現場打造全台首座「人體洗車工廠」,多位比基尼女神站在玻璃櫥窗中,手拿沾有泡沫洗劑的海綿擦拭玻璃,超人氣AV女神,擁有「最性感百大女DJ」之稱的浜崎真緒,也在今天化身DJ MAO,在台獻上DJ表演處女秀,更現場直喊:「台灣我愛你!」

更多新聞:「龍后」艾蜜莉亞克拉克死會? 驚傳與吹笛手配對成功真相公開了

 

浜崎真緒化身DJ MAO。(圖/黃城碩攝)

浜崎真緒今日頂著一頭金色短髮,身穿黑色套裝,秀出性感美背,她也披著日本國旗登上DJ台,首先改編日本知名吉卜力動漫《天空之城》的主題曲,讓現場驚呼連連,最後更秀出性感雪乳,現場大喊:「脫!脫!脫!」讓全場老司機陷入瘋狂。

更多新聞:昔日「霸王花」女神現身街頭 驚人真實樣貌曝光

 
浜崎真緒表演現場嗨翻。(圖/黃城碩攝)

而S2O Taiwan是 S2O亞洲巡迴最終站,第二天主舞台集結「美國白金認證才子」ILLENIUM(鳳凰之子)、〈Stars Align〉蔡依林指定合作DJ「派對神曲製造機」R3HAB、世界百大DJ第28名Lost Frequencies(失頻先生)、新加坡「全民男神」悟空(WUKONG),更破天荒集結兩大性感雙姬南韓DJ「暗黑版潤娥」MIU、大馬「平交道女神」亞洲百大女DJ Amber NA(藍星蕾)世紀同台演出;主打嘻哈的MoneyBunny舞台則有南韓嘻哈大勢品牌王牌GRAY、LOCO以及饒舌大勢女力CAMO相繼登場,超人氣日本AV女神橘瑪麗將化身DJ MARY獻上在台DJ表演處女秀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S2O Taiwan#浜崎真緒#日本#女優#AV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4

0.0916

0.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