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志玲兒子照片罕見曝光!林心如見「絕世顏值」拉AKIRA當親家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9 16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9 16:00
國民姐夫AKIRA光臨《光開門就很忙了》。(圖/TVBS)
國民姐夫AKIRA光臨《光開門就很忙了》。(圖/TVBS)

TVBS實境節目《光開門就很忙了》明(20)播出第9集,林心如、楊謹華、陳意涵、郭雪芙、章廣辰、陳昊森精心準備舉辦狗狗派對,因周興哲告假,林心如特別邀請到國民姐夫AKIRA抽空到民宿擔任小幫手。AKIRA很會跟毛小孩相處,他說:「曾養過一隻法國鬥牛犬,後來因為工作忙碌,託付給朋友。不過狗狗已經過世,現場與狗狗們互動,讓我想起過去相處的歡樂時光。」

更多新聞:《光開門就很忙了》AKIRA現身 林心如自薦結親家「不介意姊弟戀」

 

AKIRA(中)與班底們一起聚餐。(圖/TVBS)

AKIRA很敬業,忙碌一整天後仍笑容滿面,共進晚餐時,林心如、AKIRA聊起父母經,當他秀出兒子照片,林心如立刻笑說:「我女兒不介意姐弟戀。」言下之意就是可以當女婿,陳意涵聽了貼心提醒:「爸爸會介意啦。」林心如自我調侃:「她爸爸自己都姐弟戀,介意什麼!」幽默反應全場爆笑。AKIRA光臨民宿,任何挑戰都來者不拒,楊謹華許願想看AKIRA跳舞,他也大方秀了一段舞蹈,甚至即興想出全體一起跳的舞步,讓民宿瞬間嗨爆。

章廣辰(中)擔起做菜的重責大任。(圖/TVBS)

由於餐飲總監周興哲告假,章廣辰必須挑起做菜的重擔,但他卻將掉落地板的麵包用水沖洗後,放入烤箱烘烤、準備出餐,奇妙的行為讓陳昊森看傻眼,笑說:「你肯定是最獨特的廚師。」民宿舉辦狗狗聚會,章廣辰、陳昊森共同製作了寵物鮮食,迎接狗狗貴賓們的到來,章廣辰卻因愛上自己的手藝,一口接一口試吃不停,讓陳昊森緊張地把整鍋食物端走,免得派對開始前就被掃光。
 

更多新聞:李千娜完美融入《未來少女》 錄影一半突爆「大秘密」:全場震驚

AKIRA(前)帶大家一起跳舞,氣氛相當歡樂。(圖/TVBS)

TVBS《光開門就很忙了》每週日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及TVBS精采台,晚間10點台視,晚間12點在Netflix接力播出,以及海外地區除了Netflix全球之外,還有astro馬來西亞同步開播。近日多平台也開始重播《光露營就很忙了》,每週六晚間8點八大第一台播出,歡迎觀眾療癒回顧。更多節目資訊,敬請鎖定官方粉絲專頁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光開門#光開門就很忙了#AKIRA#林心如#陳意涵#章廣辰#陳昊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6

0.0734

0.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