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建州雨中演技受肯定 隔2天「滿面春風腫一圈」高調挺唐志中母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9 11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9 11:03
韓湘琴(右二)開畫展,邀來黑人(左二)參觀。(圖/翻攝自韓湘琴臉書)
韓湘琴(右二)開畫展,邀來黑人(左二)參觀。(圖/翻攝自韓湘琴臉書)

藝人陳建州(黑人)6月底遭女星大牙(周宜霈)、郭源元、DJ妖嬌等人指控性騷,日前他不滿被抹黑,針對大牙提告刑事加重誹謗罪,16日終於現身北檢,除捍衛自身清白外,還在雨中鞠躬、比讚,遭網友酸「戲做很足」。事發後2天,黑人照常現身好友唐志中媽媽韓湘琴的畫展,他的氣色看起來頗佳,甚至圓了一圈,還可以留言互動,比出庭前更高調,似乎是在譜復出的前奏。

更多新聞:曾莞婷爆「被圈內人背叛」!削價搶代言 公開線索:曾是好姐妹

 

黑人與韓湘琴自拍,臉明顯腫一圈。(圖/翻攝自韓湘琴臉書)

韓湘琴開心PO出與兒子唐志中、黑人以及孫子Brandon的合照,寫下:「謝謝黑人前來參觀。」兩人也有自拍留念,把黑人當做自己兒子看待,黑人也留言回應:「真的是太有才華了。」並附上一顆紅色愛心。

夏台鳳(左起)、胡錦、韓湘琴、鄧美芳在記者會上合影。(圖/TVBS資料照)

事實上,韓湘琴16日才舉辦畫展開幕式,剛好與黑人出庭同一天,記者會上被問是否會邀請黑人參展?她低調表示:「一定會的。」果真,出庭2天後避完風頭就現身。
 

更多新聞:疑被閨蜜賣掉!陸百萬網紅「遊菲失聯3個月」 落地秒人間蒸發

韓湘琴(中)的畫展開幕,全家人都到了。(圖/TVBS資料照)

唐志中與黑人是30年好友,針對對方涉及性騷,唐志中力挺黑人的人格到底,「我非常清楚他的為人,我也會像他一樣相信司法。希望可以還他清白,他這幾年在台灣籃球的貢獻,照顧家人朋友,認識他的朋友都知道,所以希望他加油。我們是很好的朋友,不知道該說什麼,多說多錯,相信他的決定,他也很沉得住氣,我們就靜觀接下來會發生的事」。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◎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-8911-5595/性騷擾專線04-2223-959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黑人#陳建州#韓湘琴#唐志中#周宜霈#大牙#畫展#北檢#郭源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6

0.0774

0.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