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身體亮紅燈!70歲曾志偉「驚傳開刀」 曾寶儀證實:裝支架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8 2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8 23:21
曾寶儀透過經紀人低調證實,曾志偉動脈瘤開刀住院。(圖/翻攝自曾寶儀臉書、TVBS資料照)
曾寶儀透過經紀人低調證實,曾志偉動脈瘤開刀住院。(圖/翻攝自曾寶儀臉書、TVBS資料照)

70歲資深港星曾志偉除演員、主持人身分外,亦投資、策劃及參與電影製作等,三方面皆頗有成就,在演藝圈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。孰料,有痛風史的他,今(18)日驚傳動脈瘤開刀住院,對此,女兒曾寶儀透過經紀人證實了。

更多新聞:職場當後宮!許處長劈3女傳「後台超硬」 群創:與奇美無親戚關係

 

70歲曾志偉曾有痛風病史。(圖/翻攝自曾寶儀臉書)

曾志偉今日驚傳因為動脈瘤在台北動刀住院,曾寶儀透過經紀人低調證實,透露父親裝了一個支架,手術很順利,同時感謝外界關心,至於病情詳細狀況則不願意多談。

事實上,去(2022)年曾志偉就曾爆出身體亮紅燈,必須倚靠輪椅代步,當時曾寶儀笑著解釋「他坐輪椅一定是因為喝醉」。至於痛風,曾志偉第一次發作是在2016年,當時他與曾寶儀在歐洲市集錄影,整趟旅程都坐著輪椅。

 
更多新聞:最美童星長大了!「私生活」遭外流公開 她不忍火速發聲

曾志偉(圖中)70歲生日,兒女曾寶儀(圖左)、曾國祥(圖右)皆出席。(圖/翻攝自汪曼玲微博)

曾寶儀之前受訪曾坦言,對於曾志偉的身體狀況感到擔憂,不過也透露父親有為了自己的身體著想,在控制飲食。如今傳出動刀消息,也讓曾志偉健康問題再受關注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曾志偉#曾寶儀#曾志偉住院#支架#手術#痛風#輪椅#港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4

0.0776

0.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