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是帥氣鮮肉!千萬抖音網紅「懸崖墜落」生還 整張臉慘全毀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9 16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9 16:10
抖音網紅從懸崖墜落毀容。(圖/翻攝自Caleb Coffee IG、TikTok)
抖音網紅從懸崖墜落毀容。(圖/翻攝自Caleb Coffee IG、TikTok)

擁有1100萬人追蹤的18歲抖音網紅Caleb Coffee,有一副帥氣臉龐外,也練一身精壯體格,擄獲許多少女的芳心。沒想到,他近日遭逢重大意外,一個沒站穩,從懸崖墜落足足24公尺多,接近7層樓高,但奇蹟的是,他不光幸運生還,也沒有醫生所說的脊椎、頸部斷裂,讓他感動讚嘆上帝幫助,慶幸自己還能活著。

更多新聞:64歲胡瓜「跪地撞頭」驚人畫面外流!兒子在場目睹慘況

 
 
Caleb Coffee有一身精壯身材和帥氣臉龐。(圖/翻攝自Caleb Coffee IG)

Caleb Coffee與好友3人於16日徒步旅行時,不慎在懸崖失足滑倒,從24公尺處掉落在火山石上,當時救護人員緊急抵達,將他空運送醫急救,原本醫生依情況斷言脊椎和頸部斷掉,結果卻只有股骨、肘部、手腕骨折,全身多處燒傷且無法控制飲食,但卻奇蹟般活了下來。

更多新聞:「龍后」艾蜜莉亞克拉克死會? 驚傳與吹笛手配對成功真相公開了
 
 
Caleb Coffee額頭、頭頂和嘴唇都縫針。(圖/翻攝自Caleb Coffee TikTok)

然而,不難從影片看出Caleb整張臉多處變形,額頭延伸至頭頂,被縫了10針左右,嘴唇上也縫了幾針。雖然臉部毀容,但他非常開心自己倖存,更在昨(18)日拍影片感謝每個為他加油打氣的人,說自己忘記整起意外過程,也不敢置信強調「剛醒來時,我以為我會死,可我卻活著」,感激上帝幫助了他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抖音網紅#Caleb Coffee#懸崖#失足#墜落#7層樓#毀容#小鮮肉#縫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2

0.1040

0.24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