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范瑞君穿古裝上街「買炸雞」 愛女傻眼喊:媽媽瘋了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9 14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9 14:10
范瑞君在西安扮唐朝仕女。(圖/金星文創提供)
范瑞君在西安扮唐朝仕女。(圖/金星文創提供)

實力派演員范瑞君近日在大陸巡迴演出舞台劇《寶島一村》,她在上海等地看到街頭路人穿著漢服逛街,頗感新鮮;到了西安古都、當地還有一整區仿照唐朝建築的大唐不夜城,心想應該扮成唐代美女去街上逛逛,沒想到陪她巡演的女兒抵死不從,只覺得「媽媽瘋了!」後來在她堅持下,母女都換上古裝,本來反對的女兒一變裝走上馬路,卻玩得最開心,連講話都輕聲細語起來,成了古典小美人。

更多新聞:陳子強健康亮紅燈!醫診斷恐「半身不遂」苦嘆:不知何時會走

 

范瑞君古裝扮相很有氣質。(圖/金星文創提供)
 
范瑞君演戲這麼多年,卻沒有機會扮古裝,因為她出道之後,台灣基本上不拍古裝戲,所以沒有演出古裝戲的機會;反倒是學生時期在北藝大演過莎士比亞,當過「古洋人」。這次整套妝髮上身、化妝師還在范瑞君母女眉心畫上花鈿,古典又柔美,真像一秒穿越到唐朝。等換好古裝,已經到晚餐時間,她跟女兒乾脆穿著仙氣飄飄的古裝穿越回現代,逛著街去買肯德基,頗符合近期電視劇流行的「穿越風」。

更多新聞:許效舜哭了!母病危「苦等7小時」 一見到他脈搏停止

 
范瑞君在西安穿古裝街拍,被攝影師誤以為是學舞蹈的。金星文創

范瑞君笑說,肯德基店員看到她們母女穿古裝買炸雞,早就見怪不怪,因為近年大陸流行穿古裝上街,稱之為「漢服風」,已經蔚為風潮,尤其西安是古都中的古都,「古風」最盛,許多遊客都會換上古裝嚐鮮,而且她們的裝扮一看就知道是外地人,因為母女倆的古代裙子底下穿的是大球鞋!如果是當地人,還會細心準備繡花鞋,才真的是「一整套」。


范瑞君的古裝扮相柔美,還帶著「正宮娘娘」的氣質,她說西安其實很熱,但能穿著古裝逛街、在古城街拍,確實很有趣。而且外聘的攝影師一看到她擺拍的肢體動作就說,「你是學舞蹈的?還是學什麼藝術的?眼神跟手勢都很好!」讓范瑞君這位金鐘獎得主笑彎了腰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范瑞君#舞台劇#寶島一村#古裝#星二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9

0.0875

0.24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