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長相思》檀健次暴紅!辦見面會竟是「她」主持 近距離互動全說了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9 11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9 11:42
大陸男神檀健次近來古裝劇《長相思》竄紅,日前舉辦粉絲見面會。(圖/翻攝自檀健次微博)
大陸男神檀健次近來古裝劇《長相思》竄紅,日前舉辦粉絲見面會。(圖/翻攝自檀健次微博)

有「廣播界林志玲」封號的DJ圓圓,今年工作已排到年底,日前她更飛往上海,擔任流量男神檀健次見面會的主持人,檀健次近來因為古裝劇《長相思》人氣爆棚,圓圓身為檀健次頭號粉絲,對於獲邀擔任主持人受寵若驚,更羨煞身旁大批女性好友。

更多新聞:「廣播界林志玲」爆膽囊長2顆息肉 醫生「1叮囑」她無奈笑了

 

DJ圓圓(左)擔任檀健次見面會主持人,身為粉絲的她壓抑激動,專業完成主持工作。(圖/DJ圓圓提供)

圓圓笑說,看到檀健次本人真的超緊張,在工作上仍是要拿出專業態度,不能過度展現對偶像的愛。她也表示已經追完《長相思》,「我追慘了,我超愛相柳(檀健次劇中角色),我真的好愛相柳喔,所有男主角我最愛他。」

更多新聞:李玟《好聲音》慘摔「殘忍畫面曝」 網揭梁靜茹攙扶竟被爆罵

 
圓圓(左)笑說一看到檀健次,就會想到他劇中角色。(圖/翻攝自DJ圓圓臉書)

圓圓說,在和檀健次對流程時,腦袋瓜會自動轉到《長相思》的畫面,「工作的時候,我眼睛直直地看著他的眼睛,就感覺神遊了,他真的太帥了啦。」她對檀建次了解相當透徹,主持後獲得海量好評,她開心說「因為我追劇追得很透,熟知劇裡的細節」,就連劇中相柳教女主角射箭的口訣也知道,讓現場粉絲驚喜不已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檀健次#DJ圓圓#長相思#古裝男神#粉絲見面會#相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5

0.0791

0.24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