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玟《好聲音》慘摔「殘忍畫面曝」 網揭梁靜茹攙扶竟被爆罵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9 10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9 10:19
李玟錄製《中國好聲音》時遭羞辱,引爆粉絲怒火。(圖/翻攝自李玟臉書)
李玟錄製《中國好聲音》時遭羞辱,引爆粉絲怒火。(圖/翻攝自李玟臉書)

天后李玟(CoCo)生前錄製大陸選秀節目《中國好聲音》,近日她痛批節目有黑幕的錄音檔、影片接連被公開,更傷心表示出道28年被羞辱欺負,讓粉絲憤怒不已。另有網友爆料,李玟曾趁錄影空檔吃香蕉補充體力,遭導演飆罵,最後一集錄影時,她難忍腿傷跪地表演,節目組只顧著拍攝,最後梁靜茹看不下去,衝上前攙扶她,畫面曝光後讓粉絲都心碎了。

更多新聞:李玟生前淚訴被污辱!《好聲音》強硬回應了 他不忍怒揭黑幕

 

網友公開李玟當時錄製空檔吃了口香蕉,就被導演劈頭大罵。(圖/翻攝自李玟、羊就是咩咩叫微博)

有自稱參加過《好聲音》錄影的網友爆料,「連續8小時錄制,沒喝一滴水,吃一點食物,李玟只是低頭吃了一口香蕉。就被導演柳驪大罵『吃什麼吃?妳不知道在調整燈光嗎?』CoCo瞬間眼睛變紅了。」

另外,李玟和學員對唱〈永不失聯的愛〉,網友指節目組惡意更改李玟走位,但她難忍腿疾疼痛而跪倒在地,卻還是堅持唱完,但因運鏡關係,最終呈現的只有她的上半身畫面,觀眾完全不知道她已經跌倒,但網友分享從高處拍攝的視角,只見當時有位粉衣女子試圖攙扶李玟,網友指出該名女子是同樣身為導師的梁靜茹。

 
網友公開李玟(右圖打勾處)錄製《好聲音》摔倒,梁靜茹上前攙扶的畫面。(圖/翻攝自中國好聲音、Super舒叔叔微博)

但梁靜茹此舉反而也被導演痛批,節目組工作人員還上前拉走梁靜茹,獨留李玟待在舞台。正式播出的畫面裡,梁靜茹全程含淚看待,網友猜測是因為心疼李玟被如此對待。相關話題如今持續攻佔微博文娛榜熱搜榜單,其中「知情人曝李玟摔倒後節目組沒喊停」更是熱搜冠軍,顯見網友、粉絲想為李玟出口氣,要大眾好好正視電視台的惡行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玟#CoCo#中國好聲音#黑幕#梁靜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6

0.1043

0.24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