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艾成逝世1週年!王瞳哭不停心痛全說了 攜手張芸京幹大事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9 08:12
王瞳(右)和張芸京日前舉辦募資餐會,盼望大眾一起幫助已逝艾成延續音樂夢。(圖/神國大樂提供)
王瞳(右)和張芸京日前舉辦募資餐會,盼望大眾一起幫助已逝艾成延續音樂夢。(圖/神國大樂提供)

日前是艾成逝世1週年追思日,和他情同兄妹的好友張芸京以及遺孀王瞳,舉辦京成兄妹《超時空的約定》嘖嘖募資啟動餐會,以歌舞劇和紀錄片形式懷念艾成,更透過直播讓粉絲得以一起來懷念祂。

更多新聞:郭靜開唱倒數突喊「絕食抗議」 感情空窗7年嘆:守護自己

 

王瞳強打精神,透過歌舞劇訴說對艾成的思念與愛。(圖/神國大樂提供)

王瞳表示說,音樂是艾成一生最熱愛的事,「他還有非常多的創作遺愛人間,與其傷悲,我更希望可以有計劃、有系統的整理、出版他的作品,讓世間永續記得他美好的一面!」據了解,她彩排時數度淚崩,演出前更大哭一場,讓張芸京和團隊都相當心疼。
 
張芸京闖蕩演藝圈多年,曾失志沮喪,有回在電視台錄影偶遇艾成、王瞳,進而成為摯友,她表示:「在我最徬徨無助時,艾成夫妻無私的雙手深深鼓勵了我!」也因艾成鼓勵下,讓她重燃對歌唱的熱愛,2人更組成「京成兄妹」。

 
更多新聞:李玟《好聲音》被侮辱!大姊首度發聲了 二姊悲曝全家近況

潘奕如(左起)、楊蒨時也加入演出行列,和張芸京、王瞳一起以行動追憶艾成。(圖/神國大樂提供)

這次募資啟動餐會裡,潘奕如、楊蒨時等人共同演出,雖然團隊想用歡樂、正面的歌舞來呈現,但一場張芸京接到噩耗,掛上電話崩潰跌坐地上的劇情,讓現場和線上觀眾都紅了眼眶,王瞳除與艾成跨時空對唱,更講到「我是你最愛的寶貝,我是蔡太太」,讓現場陷入淚海。
 
王瞳盼望大眾可以幫助京成兄妹,完成「超時空的音樂約定」,集資平台已正式上線,募資項目中的音樂,將有4+1首隱藏版歌曲,更預計在12月9日於台北Legacy舉辦首場京成兄妹個唱,期待艾成的精神透過他最愛的音樂永續陪伴大家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艾成#王瞳#張芸京#京成兄妹#募資餐會#忌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3

0.4691

0.63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