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民初戀回來了!陳妍希「凍齡復刻沈佳宜」 網暴動:我的青春

編輯 張庭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8 20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8 20:20
「沈佳宜」一角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。(圖/翻攝自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臉書粉專)
「沈佳宜」一角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。(圖/翻攝自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臉書粉專)

又戀愛了!陳妍希自2016年嫁給中國大陸男星「陳曉」後,近期較少在台灣螢光幕前現身、重心轉往大陸發展。不過她近期在微博上發布了「穿著制服綁馬尾」的學生照,讓不少人第一個想到經典電影「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」中的國民初戀「沈佳宜」一角,彷彿重新復刻當年的場景。網友看到紛紛留言回應「還是那個沈佳宜」,對於現年40歲的她仍保持完美狀態感到訝異。
 

陳妍希發出復刻沈佳宜的學生照,讓許多人驚呼根本沒變。(圖/翻攝自微博 @陳妍希michelle)

 
2011年由九把刀執導的電影「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」掀起轟動,其中飾演「沈佳宜」一角的陳妍希也因此暴紅,更成為許多男生心目中的女神。陳妍希後來結婚且育有一子,但事業仍屹立不搖,除了戲劇外、近期也登上中國大陸綜藝節目。只見陳妍希不但綁上經典的馬尾造型、還穿上學生制服,彷彿化身當年的「沈佳宜」一角,照片中完全看不出與當年的差異。

 
電影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在當年轟動一時,如今陳妍希復刻沈佳宜掀起網友回憶。(圖/翻攝自陳妍希臉書)

時隔12年,陳妍希曬出復刻當年沈佳宜的學生照,網友看見紛紛留言表示「沈佳宜確實是一個令人很懷念的角色」、「預備~起~那些年錯過的大雨~閃現沈佳宜!」、「絕了絕了,台上的沈佳宜鏡頭一轉到電影的沈佳宜,還是那個馬尾女孩」、「看到照片心裡咯噔了一下,還是那些年熟悉的沈佳宜!就問問歲月到底在你臉上留下了什麼?」、「夢迴記憶中的沈佳宜」、「還是那個沈佳宜,寶貝真的一點沒變」、「沈佳宜可是我的青春呀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凍齡#沈佳宜#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#陳妍希#馬尾#制服#國民初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5

0.0982

0.23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