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柏芝凍齡神顏「壓制小8歲女星」 舊照曝光網驚:從小美到大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4 07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4 07:17
張柏芝日前同框小8歲女星張馨予,被讚氣勢、容貌完全沒有輸。(圖/翻攝自張柏芝、國產劇研究中心微博)
張柏芝日前同框小8歲女星張馨予,被讚氣勢、容貌完全沒有輸。(圖/翻攝自張柏芝、國產劇研究中心微博)

43歲張柏芝18歲就出道拍廣告,還被周星馳欽點擔任電影《喜劇之王》女主角,清秀外型讓她一炮而紅,一路紅到現在已經25年,在演藝圈仍十分活躍,前年更參加大陸綜藝節目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第二季,讓她人氣再度飆升,也演出不少戲劇作品,而她外型數十年如一日,她近日出席時尚活動,同框小8歲女星張馨予,被讚氣質與容貌完全不輸對方。
 

張柏芝、張馨予出席活動同框,被讚2人視覺年齡相差無幾。(圖/翻攝自名人名館微博)

更多新聞:黃旼炫來台「特地找他」 Wanna One粉絲感動到哭
 

張柏芝日前出席活動,把頭髮優雅盤起,以一身白色羽毛洋裝現身,皮膚吹彈可破看不出任何皺紋、毛孔,相當逆齡,而她纖細勻稱的身材,更讓人難以相信她已經是3寶媽,氣勢毫不遜色小她8歲的張馨予,更有網友挖出她舊照,驚呼「從小氣質就出眾!」「完全沒變!」

張柏芝曾曝光與媽媽合影,可看出明顯歐美血統。(圖/翻攝自張柏芝微博)


張柏芝約14歲時的舊照。(圖/翻攝自娛樂圈扒姐微博)
更多新聞:張立昂酒後失控巷弄吼叫!傳被警察「上銬帶走」 認了:做不良示範
 

事實上,張柏芝擁有一半英國血統,曾曬出和媽媽與弟弟們的合影,家人們五官都極為立體,顏值很高,最近網友也挖出她14歲時的照片,清秀亮麗的五官即使脂粉未施仍非常亮眼,被讚「自然美足以打敗任何整容女星」、「美得太離譜。」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張柏芝#張馨予#顏值#凍齡#美貌#謝霆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6

0.0876

0.22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