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古巨基竟然50歲了!凍齡樣貌被拍 一看帥到不可思議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7 13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7 13:29
古巨基看不出已經50歲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古巨基看不出已經50歲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作家瓊瑤今年是她第一本長篇小說《窗外》出版滿60周年的生日,她將在8月19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「2023<當那一首歌響起> 瓊瑤創作60周年演唱會」,邀請到六組實力派歌手古巨基(特別演出)、李翊君、高勝美、殷正洋、動力火車、潘越雲輪番上陣,其中已經50歲的古巨基,許久未在台灣露面,外貌依舊凍齡,歲月似乎未曾在他上身走過,他一到台灣就直奔練團室,他表示自己非常開心,因為演出有很多經典戲劇裡面的歌曲,聽到音樂響起時,回憶的畫面也一一浮現,希望會讓入場的粉絲朋友們勾起許多美好的回憶。

更多新聞:獨家/「廣播林志玲」睡一半突被鬼丟下床 行天宮師姐說話了

 

高勝美許久未在台灣演出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高勝美則說,因為自己很久沒有在台灣演出了,心情上非常期待,除了希望可以帶給台灣聽眾一場美好的聽覺饗宴,同時也向自己的粉絲喊話:「我知道你們很想我、很愛我,很想趕快藉著這場演出,見到我可愛的粉絲朋友們,大家一定要來聽!」

更多新聞:毛骨悚然!數字天團吉他手體質招陰 3歲兒見鬼超駭人

 
李翊君特地準備了三套服裝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李翊君透露一直都很想做這場演唱會,而且所有認識瓊瑤的華人都非常期待來看這次的演出,讓她感到既緊張又興奮,也說這次的演出曲目風格非常多變,比自己的歌曲還要難駕馭,在聲音的調整上也要快速的做出轉換,因此特別請助理把她這次的練團影片錄下來,她要回家再慢慢聽,做出最適合的調整。不過因為這些歌曲都太經典了,相信一唱出來的時候台下觀眾也會馬上朗朗上口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瓊瑤#古巨基#高勝美#李翊君#小巨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09

0.2407

0.4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