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夏靖庭太會演!女歌手淚訴遺憾 「拒接暴力父來電」卻天人永隔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8 1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8 19:00
金鐘影帝夏靖庭演出蔡恩雨的〈一個人的傻事〉MV,精湛演技逼哭眾人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金鐘影帝夏靖庭演出蔡恩雨的〈一個人的傻事〉MV,精湛演技逼哭眾人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大馬歌手蔡恩雨推出新歌〈一個人的傻事〉,訴說藏在心底卻無法表達的愛意與遺憾的回憶。MV請來金鐘影帝夏靖庭跨刀演出,飾演深陷回憶的獨居老人,精湛演技打動人心,蔡恩雨在現場看了,也忍不住泛淚。蔡恩雨也希望藉由這首歌能陪伴著大家一起釋懷那些遺憾的過去。

更多新聞:安孝燮來台灣玩跟哥哥吵架各走各的! 竟因許光漢棄劇《想見你》

 

蔡恩雨(左二)新歌MV由林輝瑝(右起)、夏靖庭及吳子霏聯手演出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提到人生旅途中曾做過的「傻事」,蔡恩雨說小時候父母離異,加上媽媽對爸爸的懷恨,以及對爸爸的暴力印象,她幾乎很少與父親見面,就連爸爸打電話來,她都不敢接電話。直到看到爸爸生病離世,她才有後悔的感覺,嘆說人生最傻的事,就是當時為什麼不接爸爸的電話。

MV中夏靖庭飾演獨居老人,想念著因意外而離開人世的另一半,每天的生活除了翻舊照片,就是發呆回憶過往美好,某天卻從對講機聽到思念的聲音,立刻衝下樓抱住朝思暮想的人並且放聲大哭,但回到現實,才發現一切只是幻想。

 
更多新聞:「廣播界林志玲」爆膽囊長2顆息肉 醫生「1叮囑」她無奈笑了

夏靖庭在MV裡飾演獨居老人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除了夏靖庭的精彩出演,MV也邀請「戀愛顏系」的吳子霏與「新生代潛力演員」林輝瑝飾演年輕時的男女主角,蔡恩雨客串隔壁鄰居一角。蔡恩雨對夏靖庭的演技深深感動,更怕自己把妝哭花,吳子霏也說:「和老師對戲的時候,真的很難控制自己的情緒,也跟著很想哭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蔡恩雨#夏靖庭#金鐘影帝#一個人的傻事#獨居老人#吳子霏#林輝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1

0.0773

0.2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