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靜開唱倒數突喊「絕食抗議」 感情空窗7年嘆:守護自己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8 1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8 18:17
郭靜今為電玩活動站台,單身的她苦笑說只能自己守護自己。(圖/遊戲橘子提供)
郭靜今為電玩活動站台,單身的她苦笑說只能自己守護自己。(圖/遊戲橘子提供)

歌手郭靜今(18)日出席電玩遊戲活動,擔任宣傳大使的她苦笑說單身7年,身邊的護花使者只有電玩角色,更自嘲:「現在我就守護我自己。」對於即將到來的七夕情人節,她表示可能會宅在家,或和朋友相約聚一聚。

更多新聞:李玟《好聲音》被侮辱!大姊首度發聲了 二姊悲曝全家近況

 

郭靜開心逛活動市場,探索各種俏皮小物及美食。(圖/遊戲橘子提供)

她和電玩遊戲《新楓之谷》相當有緣,14年前曾獻唱主題曲,這次再次獻唱〈簡單〉,回想當年,她表示「那時候我才剛出道幾年,是非常青澀的時期。」工作忙碌的她,明(19)起一連2天舉辦演唱會,這陣子都忙著排練。

更多新聞:王力宏攻蛋倒數「突斷三千煩惱絲」 超大咖影后放話為他現身

 
郭靜開玩笑說正為了演唱會「絕食抗議」。(圖/遊戲橘子提供)

問及有無為演出減肥,她苦笑說直到演唱會前4天才節食,更笑稱是絕食抗議,「只能少吃啦,早餐吃香蕉,晚餐吃2顆蛋,也有搭配跑步。」另外她也表示喉嚨狀況不太好,演唱會後預計休息1個星期,接著又要趕往外地上工,若想出國旅行,只能等明年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郭靜#新楓之谷#七夕情人節#單身#護花使者#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3

0.0911

0.23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