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子強健康亮紅燈!醫診斷恐「半身不遂」苦嘆:不知何時會走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8 17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8 17:14
陳子強舉辦「幸運的引導者」畫展。(圖/陳郁文攝)
陳子強舉辦「幸運的引導者」畫展。(圖/陳郁文攝)

陳子強舉辦「幸運的引導者」畫展,罕見談及人生的低潮,他去(2022)年突半身麻痺、顏面失調,曾被醫生診斷可能會「半身不遂」,痛苦的經歷反到讓他學會把握當下,有感而發說:「不知道什麼時後會走。」

更多新聞:許效舜哭了!母病危「苦等7小時」 一見到他脈搏停止

 

後排左起周惠珊、唐玲、許效舜、陳立芹,力挺陳子強畫展。(圖/陳郁文攝)

陳子強曾有3年時間沒有拍戲,躲在山上畫畫,過著愜意的生活,師傅許效舜、多年好友唐玲、陳立芹等人,今現身力挺他的畫展,讓他相當感動,唐玲透露很欣賞陳子強正向的性格,也很佩服他當初選擇隱居,暫時不接演藝工作,「他說不想要等,他的人生不要花在等上面。」陳子強因為感慨說:「我身上受過太多傷,不知道什麼時後會走,尤其當醫生說你會半身不遂。」所以花了很多時間在自己認為有意義的事情上面。

更多新聞:梧桐妹爆交往「曹格兒子」 賈靜雯首回應:大家都可以交朋友

 
唐玲(左)、陳立芹(右)曾在不同作品中飾演陳子強伴侶。(圖/陳郁文攝)

他先前演出戲劇《欺妻49天》頗受好評,期許明(2024)年能入圍金鐘,也希望演藝工作步上軌道。陳子強與傅天穎曾有過5年婚姻、育有1子,兒子「小天子」今年18歲準備就讀大學,父子倆經常見面,兒子昨也特地來幫他佈展,和舞者女友陳以仁交往近7年的他,被問及結婚進度?他說:「目前大家先拚事業,不會把它(結婚)列為首選,因為我們工作都很忙,就是穩穩的這樣。」現階段希望將重心放在事業。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子強#畫展#藝術家#許效舜#唐玲#結婚#再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7

0.1336

0.29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