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奪金旋6冠王!樂團「我走指南路」近況曝 主唱突淚崩藏洋蔥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8 17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8 17:37
樂團「我走指南路」施柏寬(左起)、牛淳權、李威樂、王子安、牛淳安將推出首張專輯,近日首度錄製電台訪談節目。(圖/Pop Radio提供)
樂團「我走指南路」施柏寬(左起)、牛淳權、李威樂、王子安、牛淳安將推出首張專輯,近日首度錄製電台訪談節目。(圖/Pop Radio提供)

雙主唱樂團「我走指南路」將推出首張專輯,日前首度到POP Radio節目《幕前幕後偷偷看》作客,與主持人toto暢聊發片心路歷程。「我走指南路」成立於2018年,團員皆畢業於指南路上的政治大學,在2018年第35屆政大金旋獎上,獲重對唱組冠軍、重對唱組最佳編曲、最佳現場演出等6項大獎,締造史無前例的6冠王。

更多新聞:才挺李玟抖《好聲音》黑幕!他突發聲道歉 網一看全懂:保護好自己

 

主持人toto(右三)相當好奇樂團「我走指南路」等了多年才發片的原因。(圖/Pop Radio提供)

「我走指南路」由主唱兼吉他手牛淳權(小牛)、主唱牛淳安(大牛)、吉他手李威樂、貝斯手王子安、鼓手施柏寬組成,是雙主唱聲線與英搖樂團編制的樂團。但2018年就獲獎肯定,主持人toto好奇為何沒有趁勝追擊發片,5位大男孩笑說得獎後有許多演出邀約,但他們照著自己的規劃,團員們出發到各地交換學生與求學。

5位團員分別畢業於政大政治系、外交系、企管系、國貿系、財管系,他們在商業經營、數據分析各有所長,提及未來目標,吉他手李威樂希望「我走指南路」能登上金曲獎舞台,未來也想開一家跟吉他、音樂有關的咖啡店;主唱牛淳安希望樂團的音樂可以被更多人聽到。貝斯手王子安是數據分析師,他希望傳遞正面影響力,透過數據探索給出正確的決策、建議。鼓手施柏寬則期許兼顧音樂與協助家中的事業,牛淳權則是希望在創作與製作上能越來越好。

 
更多新聞:李宗盛上海開唱等8年 前一晚竟失眠「有千言萬語要說」

「我走指南路」成員都自政大畢業且各自鑽研不同領域,讓主持人toto大讚是可以自給自足的樂團。(圖/Pop Radio提供)

雙主唱大牛、小牛是親兄弟,被問到分配演唱段落時是否會發生爭執?2人笑答「我們是兄友弟恭,唱歌段落從不吵架」。另外,大牛感謝爸媽,他與小牛有個夢想,是要持續唱歌給在去年5月過世的媽媽聽,這次專輯中也有收錄寫給媽媽的歌曲〈Another Day〉,希望媽媽會為他們感到驕傲,談及家人,小牛更淚崩錄音間,讓眾人相當不捨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我走指南路#Pop Radio#幕前幕後偷偷看#牛淳權#牛淳安#李威樂#王子安#施柏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2

0.0755

0.20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