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資深男星「凌晨搶救無效」!疑心臟病猝死 享壽78歲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9 08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9 12:05
男星何雙林過世,享壽78歲。(圖/翻攝自上觀新聞)
男星何雙林過世,享壽78歲。(圖/翻攝自上觀新聞)

驚!資深男星何雙林從事演藝活動超過60年,還曾獲電視劇最佳演員獎;怎料,他驚傳噩耗,疑心臟疾病送醫,證實凌晨送醫搶救不治,享壽78歲。

更多新聞:侯昌明無預警宣布「淡退演藝圈」!爆轉行AV界 驚人規劃曝

 

何雙林晚年身體出問題,近1年常送進醫院治療。(圖/翻攝自上觀新聞)


更多新聞:行人闖紅燈逼車讓路!肉搜竟「台灣大咖主持男星」 網一面倒挺爆

何雙林晚年身體出問題,近1年常送進醫院治療,怎料驚傳死訊,證實在醫院搶救不治。劇團昨(18)日發訃告證實,何雙林因病醫治無效,於2023年8月18日4時53分,在上海遠大心胸醫院逝世,享壽78歲。
 

更多新聞:發錢了!入帳「現金6000」47萬人爽爽領 不領就充公

何雙林致力提攜後輩。(圖/翻攝自上觀新聞)

據悉,上海遠大心胸醫院是專門診療心胸疾病的心胸專科醫院,何雙林疑有心血管疾病,送到該院搶救,怎料傳出憾事。此外,何雙林地告別式追悼會,將於明(20)日在殯儀館舉行,送何雙林人生最後一程。

何雙林為淮劇代表性傳承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更多新聞:半年陪睡30次!22歲業務妹「上床睡經理」升官 11女排隊等

回顧何雙林這一生,可說是轟轟烈烈,他出生在演藝世家,爸爸何叫天是淮劇泰斗,而他也繼承爸爸衣缽演戲,光是出演的作品《金龍與蜉蝣》就橫掃43項大獎,還多次榮獲大獎,最佳演員獎、戲劇表演藝術獎主角獎拿到手軟,而他也不忘提攜後輩,就算送進醫院,仍不忘教導徒弟發展淮劇,怎料傳出憾事,如今永存在粉絲心中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男星心臟病過世#男星心臟病猝死#心臟病#男星身亡#男星猝死#何雙林#資深男星猝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8

0.0775

0.2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