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業務妹賣車陪睡?制服「1分鐘私密片」爆外流 女主角痛訴真相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9 11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9 11:10
女業務爆出賣車換業績,照片女主角親自發聲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女業務爆出賣車換業績,照片女主角親自發聲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科技大廠「群創光電」處長自爆,出軌3名火辣人妻,還大玩SM、角色扮演性癖。事實上,職場「陪睡升官」早已暗地裡盛行,大陸就有一名女業務爆出為了賣車出賣肉體,1分鐘性愛片還外流,本人還親自發聲了!

更多新聞:資深男星「凌晨搶救無效」!疑心臟病猝死 享壽78歲

 

女子照片被爆出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科技大廠連環爆,不僅群創,美光也爆出工程師出軌,與女同事在KTV激戰。而大陸先前就爆出業務妹「肉體換業績」,一名BMW女業務為了業績,與客戶發生性關係,還拍性愛片,怎料影片遭外流。

更多新聞:發錢了!入帳「現金6000」47萬人爽爽領 不領就充公

 
女主角李思彤親自澄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更多新聞:半年陪睡30次!22歲業務妹「上床睡經理」升官 11女排隊等

微博也流出女業務的照片,只見她身穿白色襯衫,下身黑色窄裙,胸前名牌則是寫有名字「李思彤」。怎料,還有網友聲稱,已看過李思彤1分鐘私密片,在微博掀起討論。

更多新聞:行人闖紅燈逼車讓路!肉搜竟「台灣大咖主持男星」 網一面倒挺爆

照片女主角發文澄清,「都是假的,別被騙了。」 (圖/翻攝自微博)


更多新聞:群創處長爆「私密片外流」!嗨玩3人妻 作家認了:3女很享受

事實上,這些照片並非BMW汽車業務,而是某醫療科技公司的員工,爆出全是網紅店為了提高業績,利用正妹炒作話題。而李思彤本人也親自出面澄清,自己根本不是汽車銷售業務員,被店家拿去亂宣傳提高業績,「都是假的,別被騙了。」 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業務妹陪睡#女業務陪睡#群創#群創處長#群創光電#陪睡#陪睡升官#群創處長吃3女#處長偷吃3人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0

0.0920

0.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