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侯昌明無預警宣布「淡退演藝圈」!爆轉行AV界 驚人規劃曝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9 1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9 11:46
侯昌明坦言,為了老婆曾雅蘭,他已逐漸放手事業。(圖/翻攝自侯昌明臉書)
侯昌明坦言,為了老婆曾雅蘭,他已逐漸放手事業。(圖/翻攝自侯昌明臉書)

53歲男星侯昌明為了老婆曾雅蘭的健康狀況,無預警宣布將退休,認了要暫停所有工作,連年營收千萬的副業,也考慮收攤了。沒想到,侯昌明如今被爆出想轉行當「AV男優」,驚人規劃曝光!

更多新聞:資深男星「凌晨搶救無效」!疑心臟病猝死 享壽78歲

 

侯昌明、曾雅蘭結婚22年,感情依舊恩愛。(圖/翻攝自侯昌明臉書)

曾雅蘭近年健康出問題,陸續長子宮肌瘤、甲狀腺結節、兩顆腎結石,以及全身近50顆毛囊纖維瘤,甚至出現失智前兆、自律神經失調,還不明病因嚴重脹氣,肚子脹到像懷孕一樣,痛到晚上都睡不著,病況堪憂。

更多新聞:行人闖紅燈逼車讓路!肉搜竟「台灣大咖主持男星」 網一面倒挺爆

 
為了曾雅蘭健康,人生規畫都重新安排!侯昌明日前坦言,他甘願暫停工作全心照顧,讓老婆過上「少奶奶生活」,會帶曾雅蘭環遊世界,他也逐漸將工作放手,如今已是半退休狀態。而侯昌明也說到做到,近日帶著妻兒飛到義大利米蘭散心。

更多新聞:發錢了!入帳「現金6000」47萬人爽爽領 不領就充公

侯昌明近日帶妻兒飛往義大利米蘭遊玩。(圖/翻攝自侯昌明臉書)

至於侯昌明未來寫從事哪行業?卻爆出想當AV男優。侯昌明近日上節目《全明星辯論會》,參與辯題「步入中年是否可以轉換跑道」,卻被「百靈果」凱莉爆料,侯昌明曾私下透露「想要做的是AV男優」。

更多新聞:半年陪睡30次!22歲業務妹「上床睡經理」升官 11女排隊等

侯昌明被爆出想當AV成人片男優。(圖/翻攝自明星辯論會YT)

凱莉加大火力猛虧,「他還有市場嗎?賺不到錢,女兒還要去美國念書,他拿什麼錢來養家?所以他不行」,讓一旁的侯昌明笑到不行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侯昌明#曾雅蘭#侯昌明退休#侯昌明退演藝圈#男星退演藝圈#侯昌明副業#侯昌明AV男優#侯昌明轉行#男星轉行#AV男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4

0.0828

0.2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