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1歲女優考上台大爆紅!IG竟遭檢舉停權 新帳吐2千字洩真相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9 10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9 10:21
21歲女優魏喬安考進台大人類學系。(圖/翻攝自魏喬安推特)
21歲女優魏喬安考進台大人類學系。(圖/翻攝自魏喬安推特)

21歲AV女優魏喬安近日宣布考進台大人類學系,並開心公布錄取通知,身分也引起許多人關注,不斷造訪社群軟體了解魏喬安。怎料,正當人氣高漲之際,魏喬安透露IG帳號遭檢舉停權,為此她也另開帳號,發2千字長文解釋。

更多新聞:影音/安孝燮來台灣秀中文! 「偏好」這類粉絲留言

 
 
魏喬安高中就讀師大附中資優班,本身就是學霸。(圖/翻攝自魏喬安推特)

魏喬安本身就是學霸,高中時就讀師大附中資優班,還是英文辯論社的一員。近日她透過推特宣布考上台大人類學系,並開玩笑說:「還好我是先當AV女優再考大學,這樣才會是考上台大的AV女優,而不是去當AV女優的台大生。」兩個極其迥異的身分,也讓她成為網路焦點。

更多新聞:被控用癌母「騙台灣人500萬」!陸網紅深夜反擊:妳開心嗎?

 
魏喬安IG被人檢舉停權。(圖/翻攝自weijoannana_01 IG)

然而,在她正飽受眾人矚目下,IG帳號卻遭到停權,但她淡然地說:「我的ig被ban掉了,雖然有料到但也太快,創新帳號請大家多多分享追蹤。」表示結果在她意料之內,同時火速創建新帳號,耐心發多達2千字的長文寫下「關於我為何要成為AV女優之被ban掉」一事解惑。
 
更多新聞:資深男星「凌晨搶救無效」!疑心臟病猝死 享壽78歲

魏喬安解釋想當女優的動機。(圖/翻攝自weijoannana_01 IG)

她指出想當女優的多點考量,包含「產業提供表演機會,需要工時少並且彈性,片酬高,演員固定健檢」、「自己喜歡被慾望,挑起對方性慾能獲得成就感」、「想打破父權體制的框架,消除社會對這行業的既定印象,實踐女性身體自主權和擁性慾的能力」;此外她也提到,想發揮自身影響力,改變色情產業「主要服務男性客群」的大方向,貼文反應女性種種的無奈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21歲女優#魏喬安#台大#IG#檢舉停權#長文#從業動機#父權#性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3

0.0759

0.20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