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兩鮮肉男星「夜店激吻」畫面曝光 兄弟情超進化「男」以解釋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9 10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9 10:36
邱以太(右)夜店激吻詹懷雲。(圖/華納提供)
邱以太(右)夜店激吻詹懷雲。(圖/華納提供)

由藍正龍自編自導的新作《成功補習班》,18日釋出正式預告及海報,片中兩鮮肉男星詹懷雲及邱以太,是同穿一條四角褲長大的好兄弟,讓兩人關係看起來「男」以解釋,而其中一幕兩人在夜店激吻,更是帶出預告高潮。聊到兩人私下的互動,詹懷雲坦承,一開始見到邱以太覺得這男生跩跩的,直到跟他打招呼後,才驚覺這個人也太溫柔了:「後來我發現他其實蠻白爛、好笑的,然後相處越久越發現,他的人很真。」

更多新聞:《山道猴子的一生》過於真實!作者遭起底 曾節目自爆慘痛過往

 

詹懷雲、邱以太、巫建和飾演三個大男孩,各自面臨不同青春成長問題。(圖/華納提供)

談到預告中的夜店吻戲,邱以太透露這是他整部片最緊張的一場戲,邱以太更開玩笑向詹懷雲表示,自己一定會伸舌頭,甚至到開拍前一天,兩人還討論要給對方什麼樣口味的「親親」,還因此特別去買了水蜜桃口味的糖果,邱以太笑說:「原本以為這樣親起來比較甜,但真的親下去的時候,其實沒什麼味道。」而詹懷雲則說自己的事前準備就是「不刷牙上場」,他表示因為怕刷牙會把牙齦刷破,會比較不衛生,不過還是有做好口腔清潔工作。

更多新聞:女星剛出社會遇離奇「水流屍命案」 赴殯儀館驗屍嚇傻

 
詹懷雲及邱以太在片中是同穿一條四角褲長大的好兄弟。(圖/華納提供)

電影《成功補習班》劇情講述1994年,那個還有聯考的年代,張正恆(詹懷雲 飾)、程翔(邱以太 飾)、和尚(巫建和 飾)是成功補習班裡⾯令⼈頭痛的三劍客,⼗七歲正是青春正盛、賀爾蒙噴發的年紀, 在升學⾄上、禁⽌戀愛的補習班裡,三個來⾃不同家庭、不同個性的⼤男⽣,他們被迫放下探索⾃我的慾望,全⼼準備聯考。 正恆⼀直想在畢業前談⼀段轟轟烈烈的戀愛,卻連開⼝跟喜歡的⼈說話的勇氣都沒有; 程翔因為家中⽗⺟失和,住進正恆家準備考試,他女朋友⼀個換過⼀個,卻不知道⾃⼰真正想要的愛情是什麼?和尚的⽗親就是補習班主任,在他的⾼壓管理下,和尚只能壓抑⼼中的想望,努⼒活成⽗親期望的樣⼦。三個⼈的友誼,因為⼀個女孩「陳思」(林奕嵐飾),開始有了奇妙的變化。直到他們遇⾒補習班新來的⼩志老師(侯彥西 飾),⼀段尋找自我的旅行終於啟程。該片將於9月15日至9月17日搶先舉辦口碑場,9月22日全台正式上映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詹懷雲#邱以太#夜店#激吻#《成功補習班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7

0.0891

0.2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