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曝藍正龍私下真實面目!阮柏皓被他「這舉動」驚呆:有點嚇到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9 13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9 13:11
阮柏皓(左)與藍正龍演出父子檔,私下經常聊天。(圖/八大提供)
阮柏皓(左)與藍正龍演出父子檔,私下經常聊天。(圖/八大提供)

童星阮柏皓在溫馨影集《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》中飾演擁有通靈眼的天才小廚師,和劇中「父親」藍正龍關係生疏,但私下兩人不受角色影響,阮柏皓透露:「我跟我爸爸(藍正龍)在片場一直在聊天,聊籃球。」飾演阿公的夏靖庭除了劇中要教他做菜,戲外兩人還會討論解數學題,互動溫馨可愛。

更多新聞:專訪/鍾岳軒認了對鄭芯恩動心!為她備「止痛藥」 超暖行徑曝光

 

阮柏皓透露夏靖庭劇中教他做菜,戲外兩人還會一起解數學題。(圖/八大提供)
阮柏皓劇中因為怕鬼,將阿公夏靖庭生前給的護身符掛在脖子上,避免會看到不乾淨的東西,但阮柏皓私下對於「好兄弟」一點也不恐懼,反而對料理「紅蟳米糕」時比較緊張,他說:「因為那個時候我要剪牠身上的線,可是牠很活潑,一直動,我就很害怕。」       

更多新聞:陳子強健康亮紅燈!醫診斷恐「半身不遂」苦嘆:不知何時會走

阮柏皓和藍正龍劇中有爭執戲。(圖/八大提供)
談到拍攝期間與夏靖庭、藍正龍的有趣互動,阮柏皓憶起和夏靖庭到高美濕地的一場戲,「導演說我們等等就開心玩,所以我們就開始追逐,玩得很開心。」讓他一度忘了是在工作。他與劇中爸爸藍正龍則有爭執戲,藍正龍認真的跟他搶食譜,讓阮柏皓當下無法招架:「我拍第一顆鏡頭時有點被嚇到。」至今令他印象深刻。《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》8月20日起,每週日晚間八點在八大戲劇台全台首播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劇#百味小廚神#童星#阮柏皓#藍正龍#夏靖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0

0.0794

0.2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