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地獄里長》游安順中風臥病在床!陳大天喊他「老爹」自揭家庭重擔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9 1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9 11:57
游安順(右)、陳大天飾演警察父子檔,有多場精彩對手戲。(圖/風起娛樂提供)
游安順(右)、陳大天飾演警察父子檔,有多場精彩對手戲。(圖/風起娛樂提供)

靈異奇幻愛情喜劇《地獄里長》話題口碑度持續攀升,新案件接踵而來,本週將有更多驚喜卡司現身。初次挑戰警察角色的陳大天放下搞笑身段,槍戰、打鬥、吊鋼絲戲樣樣親自上陣,激發他潛藏的「武打動作魂」。金鐘影帝游安順詮釋中風臥病在床的退休警官,與陳大天有多場精彩的父子對手戲。

更多新聞:陳子強健康亮紅燈!醫診斷恐「半身不遂」苦嘆:不知何時會走

 

陳大天首次挑戰警察角色,武打動作戲親自上陣。(圖/風起娛樂提供)
林哲熹劇中終於擺脫性侵與殺人罪名,與嚴正嵐的愛情線也有新進展,看似一切回歸平靜,好兄弟陳大天竟在追捕逃逸移工時涉入執法過當的爭議,掀起另一波高潮。飾演偵查隊分隊長的陳大天,有一場緊張度破表的追捕打鬥戲,要邊吊鋼絲邊打鬥,過程堪稱驚心動魄,讓陳大天直呼:「算是千鈞一髮地完成了這場動作戲。終於明白為何那麼多武打演員到了一定的年紀還在拍動作戲,武戲真的會上癮!」這場戲拍了兩天,他身上外露能擦傷的地方,無一倖免,還因為第一次練習吊鋼絲不小心弄傷脊椎,跑遍中西醫做調理,因此搜集到了很多整骨師的資訊。

更多新聞:許效舜哭了!母病危「苦等7小時」 一見到他脈搏停止

陳大天(左)劇中聘請看護照顧中風臥病在床的「老爹」游安順。(圖/風起娛樂提供)
游安順演出陳大天的警官父親,退休後因中風臥病在床,還要為了兒子操心。陳大天在劇中暱稱游安順為「老爹」,這也是他平常在家喊爸爸的習慣,特別投射進角色裡。談及父子對戲,陳大天說:「順哥的氣勢無懈可擊,很容易就被他帶入情緒。角色設定大風要照顧爸爸,剛好也是我自己此刻人生的階段,對於家庭責任這一塊,我跟大風的三觀是很相近的。」下週將有一場重情緒的父子法庭戲,令人期待。《地獄里長》每週六晚間9點公視播出、晚間11點LINE TV上架。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地獄里長#金鐘影帝#陳大天#林哲熹#吊鋼絲#打鬥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2

0.0844

0.22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