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龍后」艾蜜莉亞克拉克死會? 驚傳與吹笛手配對成功真相公開了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9 15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9 15:37
「龍后」艾蜜莉亞克拉克為動畫《喵的詐騙集團》獻聲。(圖/海鵬提供)
「龍后」艾蜜莉亞克拉克為動畫《喵的詐騙集團》獻聲。(圖/海鵬提供)

英國女星艾蜜莉亞克拉克(Emilia Clarke)最近獻聲為動畫電影《喵的詐騙集團》(The Amazing Maurice)挑樑配音,飾演機智又古怪的惡布林茲鎮長女兒「美麗西雅」,有趣的是,艾蜜莉亞片中不僅扮演「說書人」講述鼠輩們的「聖經讀物」故事,還與印度裔男星希姆許帕托配對成功。

更多新聞:獨家直擊/日本AV女優深夜私密行程曝光 「極樂台北」現蹤光復南路跑店

 

希姆許帕托在動畫《喵的詐騙集團》和艾蜜莉亞克拉克「配對」成功。(圖/海鵬提供)

出生於倫敦的艾蜜莉亞克拉克,曾以電影《恐怖三疊紀》獲國際影媒【銀幕國際】》評為「英國明日之星」。2011年她以奇幻劇《權力遊戲第一季》「龍后」一角國際知名度大開。此次艾蜜莉亞克拉克在動畫《喵的詐騙集團》中與希姆許帕托「配對」成功,有趣的是,電影最後還將艾蜜莉亞配對給配音「男孩基斯」的印度裔男星希姆許帕托,讓他抱得美人歸、歡樂收場。

更多新聞:《山道猴子》創作者被起底 「正臉曝光」大談車圈亂象

 

艾蜜莉亞克拉克(Emilia Clarke)獻聲《喵的詐騙集團》(The Amazing Maurice)飾演「說書人」。(圖/海鵬提供)

《喵的詐騙集團》劇情講述奇街貓莫里斯夥同男孩基斯(希姆許帕托 Himesh Patel 飾)、老鼠們,聯手詐騙純樸人們。他們先讓老鼠在鎮上出沒,再讓基斯假扮吹笛手,用笛聲驅趕老鼠離開,果然獲得人們豐厚的報酬。但當他們來到惡布林茲鎮重施故技,卻被鎮長女兒美麗西雅(艾蜜莉亞克拉克 飾)識破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《喵的詐騙集團》#配音#龍后#艾蜜莉亞克拉克#Emilia Clark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2

0.0860

0.23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