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直擊/日本AV女優深夜私密行程曝光 「極樂台北」現蹤光復南路跑店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9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9 12:14
左起山岸綺花、河合明日菜、浜崎真緒、相澤南、橘瑪麗及樞木葵。(圖/S2O Taiwan提供)
左起山岸綺花、河合明日菜、浜崎真緒、相澤南、橘瑪麗及樞木葵。(圖/S2O Taiwan提供)

2023「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」今(19)日於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登場,將為期兩天與樂迷同樂。而此次除了祭出4大舞台、69位表演者外,還邀請到6位超人氣日本AV女神,來台參與盛事,包括「最性感百大女DJ」浜崎真緒(DJ MAO)、「限制級女神」橘瑪麗(DJ MARY)、「令和影后」相澤南、「暗黑第一女主播」山岸綺花、「無邪氣乳神」河合明日菜,以及「暗黑美少女」樞木葵。昨5位AV女神相澤南、橘瑪麗、山岸綺花、河合明日菜、樞木葵更特別在台北街頭快閃宣傳,《TVBS新聞網》也獨家直擊女優活動前一晚的深夜行程。

更多新聞:平交道女神來台吞吐「大香腸」 嬌喊:吃完好有飽足感

 

左起樞木葵、山岸綺花、相澤南、河合明日菜及橘瑪麗赴信義區宣傳。(圖/翻攝自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IG)

AV女神相澤南、橘瑪麗、山岸綺花、河合明日菜及樞木葵,在18日晚間結束彩排行程後,先是赴台北通化夜市大啖小吃,接著轉往信義區香堤大道與粉絲路人互動。在日前宣布引退的相澤南,更與街頭藝人大打拳擊,非常親民逗趣。

更多新聞:啦啦隊女神應援「豐滿上下位移」 螢幕超晃網嗨爆:世界和平了

 
5位女優大啖清粥小菜。(圖/廖福生攝)

最後,5位女優更前往台北知名清粥小菜用餐,點了滿桌的蔡大快朵頤,而雖然結束一天疲憊的行程,但一行人吃到美味的台灣小吃還是忍不住讚嘆。河合明日菜在席間看見「海帶」好奇的嘗了一口,露出無法理解的表情,她坦言因為沒有看過綁起來的昆布,所以想吃吃看是甚麼感覺,不過她笑說味道還好,自己還是最喜歡小黃瓜和白粥,此次來台希望能吃到心中的夢幻美食「小籠包」。

而同樣對小籠包情有獨鍾的樞木葵則表示,自己最愛的菜色是糖醋排骨、醃豆皮以及番茄炒蛋,「我在日本有吃過台灣料理,像是熱炒類那樣的東西,但這次吃到粥很驚艷,覺得番茄炒蛋很特別,在日本只吃的到蛋花湯,不會有蛋和番茄炒在一起的料理」。

左起相澤南、山岸綺花、橘瑪麗、河合明日菜及樞木葵。(圖/廖福生攝)

另外,曾來台當過交換學生的山岸綺花,則是偏愛「炒辣茄子」,她笑說自己在日本有吃過,但台灣的比較好吃,「我很喜歡吃辣!茄子炒辣椒很對味」,而此次台灣行她則最期待吃芒果:「我之前來台灣有去參加芒果吃到飽的活動,當時候就覺得一定要再來台灣吃芒果」。

此次來台將擔任DJ的橘瑪麗則喜歡除統小吃「白菜滷」,因為這是在日本完全沒吃過的食物,至於最期待的美食,她竟專業的直說:「雞肉飯!我很想吃吃看台灣的雞肉飯,有聽說很好吃!」最後,日前宣布引退讓不少粉絲崩潰的相澤南則狂指著「花椰菜」直說:「我超喜歡這個花椰菜!因為台灣炒得很爽口,日本通常都會是軟軟的口感,台灣的比較脆。」至於最期待的小吃,她則點名蔥油餅。2023「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」將在8月19日、20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登場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#相澤南#山岸綺花#河合明日菜#樞木葵#橘瑪麗#浜崎真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6

0.0810

0.2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