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昔日「霸王花」女神現身街頭 驚人真實樣貌曝光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9 15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9 15:28
胡慧中。(圖/兩岸電影展提供)
胡慧中。(圖/兩岸電影展提供)

好久不見的台灣70年代文藝片女神、香港警匪動作片永遠的「霸王花」胡慧中,近日出席於四川雅安舉行的「兩岸電影展之台灣電影展」,兩岸電影交流委員會主委朱延平見到老朋友,又驚又喜的表示:「兩人大概有三、四十年沒見面了!當年她也是我電影中的女主角啊!」胡慧中也開心的笑說:「即便有歲月,但我們都還是有情懷。」

更多新聞:獨家直擊/日本AV女優深夜私密行程曝光 「極樂台北」現蹤光復南路跑店

 

朱延平導演。(圖/兩岸電影展提供)

開幕式上,朱延平導演表示,這次帶著台灣電影人來到雅安,沿途看到幾乎整個城市都有很多台灣電影展的大型看板,讓朱延平導演感動的直說:「今年不管是台北或雅安,都可以說是創下歷屆最好成績啊!相信李行導演在天上一定感到十分的欣慰。」

更多新聞:《山道猴子》創作者被起底 「正臉曝光」大談車圈亂象

 
傅孟柏、方志友。(圖/兩岸電影展提供)

游安順、林怡伶。(圖/兩岸電影展提供)

另外,一行人來到熊貓的故鄉雅安,大陸主辦單位更是貼心安排了熊貓基地的參訪行程,原本預定當天要先離開的方志友,更是趕在返台前一刻也要跟大家一起來看可愛熊貓,謝瓊煖更是被熊貓的魅力圈粉,她笑說看到他們可愛的模樣,周車勞頓的辛苦全都得到了療癒。

小薰(黃瀞怡)。(圖/兩岸電影展提供)

而除了熊貓之外,大家也趁這機會領略到雅安的人文風情,小薰(黃瀞怡)就印象很深刻,看到當地少數民族的演出跟自己泰雅族的舞蹈很像很親切,忍不住就現場跟著跳了起來。而大家難得可以趁著影展相聚,加上雅安氣候宜人,傅孟柏就笑說晚上大家都會在活動結束之後,一起到飯店樓下的河畔,吹著晚風聊聊天,這樣的感覺很魔幻也很放鬆,每次都像是充滿了電,可以動力滿滿再出發,這就是參加影展的魔力呀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胡慧中#四川#雅安#兩岸電影展#朱延平#霸王花#小薰#黃瀞怡#熊貓#方志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1

0.0891

0.24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