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惠妹日本開唱嗨喊「給老娘跳起來」 金曲得主衝上台全場嗨翻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9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9 18:16
張惠妹首次登上Summer Sonic舞台,開心直喊「給老娘跳起來」。(圖/Courtesy of SUMMER SONIC 2023提供)
張惠妹首次登上Summer Sonic舞台,開心直喊「給老娘跳起來」。(圖/Courtesy of SUMMER SONIC 2023提供)

天后張惠妹(阿妹)近期舉辦「ASMR」世界巡迴演唱會,不過今(19)起一連2天在日本Summer Sonic演出,首次踏上音樂祭的她一連嗨唱8首歌曲,入境隨俗演唱鄧麗君〈我只在乎你〉日文版,心情超好的她更笑說:「這邊可以跳起來,給老娘跳起來!」

更多新聞:脫拉庫開唱變脫口秀! 「最帥樂團主唱」衝上台全場瘋了

 

阿妹狀態跟心情都超好。(圖/Courtesy of SUMMER SONIC 2023提供)

阿妹此次演出的MOUNTAIN山舞台 ,是音樂季裡最大的室內場地,可容納2萬人,她除了帶來8首膾炙人口的歌曲與樂迷同歡,更和各國不同的音樂人互相交流。由於東京體感溫度高達攝氏近40度,室內場館也被熱情歌迷擠爆,讓她不斷地對台下觀眾笑著說:「好熱、好熱!」

為了帶動現場氣氛,阿妹緊急惡補非常多日語,像是「你們的聲音在哪裡」、「給我看到你們的雙手」、「跳起來」等等,因為是下午演出,她在台上幽默表示,「我好像真的沒有這麼早開始唱歌過。」唱及〈你想幹什麼〉時,葛西瓦更衝上台大秀饒舌功力,讓全場嗨翻天。

 
更多新聞:《長相思》檀健次暴紅!辦見面會竟是「她」主持 近距離互動全說了

阿妹演唱〈你想幹什麼〉時,葛西瓦(右)上台助陣。(圖/Courtesy of SUMMER SONIC 2023提供)

天后的無敵魅力讓主辦單位非常驚訝,進場人數比原先預估的1萬人足足多了一倍,而這也是阿妹首次跟金曲獎製作人荒井十一合作,很多新的編曲讓現場歌迷大呼過癮,更把〈我最親愛的〉和鄧麗君經典名曲〈我只在乎你〉的日文版變成組曲,讓許多思鄉的遊子在台下紛紛潸然淚下。結束東京場演出後,阿妹和工作團隊立刻搭乘新幹線,將在明(20)日的大阪場演出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惠妹#阿妹#Summer Sonic#給老娘跳起來#鄧麗君#我只在乎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8

0.0864

0.2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