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力挺李玟!大咖主持人怒嗆《好聲音》 楊培安找大陸官媒出手了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9 15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9 15:57
李玟生前遭《中國好聲音》節目組欺負的音檔曝光後,不僅引爆粉絲怒火,星友而接連出面開砲。(圖/翻攝自李玟臉書、微博)
李玟生前遭《中國好聲音》節目組欺負的音檔曝光後,不僅引爆粉絲怒火,星友而接連出面開砲。(圖/翻攝自李玟臉書、微博)

天后李玟生前錄製《中國好聲音》,曾因賽制不公勇敢發聲,事後她淚訴遭節目組羞辱的音檔外流,更有網友爆料節目組惡意更改走位,讓罹癌且有腳傷舊疾的她痛摔在地。如今除有資深女星甄妮怒嗆《好聲音》砲轟,就連大陸知名主持人金星開炮,成為大陸演藝圈內首位替她發聲的大咖藝人,另外楊培安也呼籲大陸官方重視此事。

更多新聞:驚!林志穎暴瘦剩55公斤 罕吐「絕望心聲」:不能再瘦了

 

大陸主持人金星發文聲援李玟,痛批「惡有惡報」。(圖/翻攝自金星微博)

56歲的金星是大陸一線主持人,個性直率且有話直說,過去就曾公開抨擊製播《好聲音》的浙江衛視,對於貴為天后的李玟生前遭節目組如此對待,今(19)日在微博發聲:「Coco咱不哭!善有善終,惡有惡報!」另外Po出一隻白鹿的照片,上頭寫著「我想在大地上畫滿窗子,讓所有習慣黑暗的眼睛,都習慣光明。」

不過《好聲音》節目組曾駁斥欺辱李玟,更稱音檔遭惡意剪輯,但鐵肺歌手楊培安今也在微博不滿表示「如果說9分多的錄音是『惡意剪輯』,請給公眾完整錄音檔,以正視聽。如果之後這段影片也是『惡意抹黑』、『造假』,請直接提告,如果附圖的回覆不是節目組導演本人,也請公開聲明、甚至提告。」

 
更多新聞:不只李玟!陳奕迅爆《好聲音》黑箱 「導演叫我和那英按一下」

楊培安也相當關注李玟事件,盼望真相能水落石出。(圖/TVBS資料照片)

楊培安分享了李玟抗議賽制不公的影片,並標註了央視新聞、人民日報、中國婦女報等大陸官媒,希望官方能重視李玟事件,並表示「請本於良知、忠於事實,還原事件真相,別忘了,現在正值農曆七月…中國人…一向敬畏天地…」、「讓時間證明一切…讓真相慢慢浮現…無需怒罵…只需等待撥雲見日」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玟#Coco#中國好聲音#甄妮#金星#楊培安#黑幕#大陸官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5

0.1692

0.32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