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元琪哽咽爆袁惟仁「婚內惡行」 租工作室藏嬌:我一點尊嚴都沒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9 1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9 20:04
陸元琪與袁惟仁過去結婚14年,目前已經離婚7年。(圖/翻攝自陸元琪、袁惟仁臉書)
陸元琪與袁惟仁過去結婚14年,目前已經離婚7年。(圖/翻攝自陸元琪、袁惟仁臉書)

女星陸元琪與音樂人袁惟仁曾有過一段14年的婚姻,兩人在2002年結婚,於2016年簽字離婚。陸元琪恢單這7年來都勇於追求生活,不時會直播賣東西、出遊,相當自在。日前陸元琪上TVBS《女人我最大》分享過去婚姻內幕,她坦言剛結婚時都很甜蜜,直到生完大兒子後,袁惟仁就自行搬到隔壁房住,選擇去大陸工作,一個月在家不到一週,外面還有女人,讓她相當心寒。

更多新聞:生不如死!男星顏面神經「爬滿皮蛇」險釀失明 慘況曝:像火在燒

 

袁惟仁不願意去醫院幫陸元琪簽字,醫生不給動刀,到最後是求他來的。(圖/翻攝自《女人我最大》YouTube頻道)

陸元琪在2004年罹患子宮頸癌病變,必須入院開刀,當時袁惟仁不願意跟她去醫院,但醫生表示,倘若沒有老公簽名,她是不能動刀的,「我就在醫院拜託他來,我覺得我好可憐,那天連麻醉都麻不了,半夢半醒,醫生在做什麼我都知道,我一直流淚,心想為什麼要拜託他?我的身體不是我的嗎?為什麼要拜託他,他才要來?」,種種行徑都讓她心碎。

談到開刀一事,陸元琪滿臉是無奈。(圖/翻攝自《女人我最大》YouTube頻道)

在婚姻面臨波折時,老天爺又給她第二胎的禮物,陸元琪愛孩子,怎樣都不願意拿掉,想說賭一口氣,或許女兒是上天派來,要改變家裡氣氛的天使,「我就把孩子生下來,第二胎才3個月他(袁惟仁)就有小女朋友,我就覺得離婚好,但孩子才3個月,怎離婚?」。
 

當時她發現袁惟仁吐血,對方怎樣都不願意交出工作室地址,好讓她去拿健保卡。(圖/翻攝自《女人我最大》YouTube頻道)

到了2015年某天,陸元琪發現浴室全部都是黑色的血,跑到客房才知道袁惟仁吐血了,「他胖,我扛不住,不願意叫救護車,如果不是我扛,他還是只會躺在那。等他從醫院出來後,叫他拿出健保卡,他才說在工作室,我完全不知道他有工作室。叫他給我鑰匙跟地址,不給我去拿,只想叫他助手去,死不給我知道地址,我就只要拿健保卡,他就說不要,我一轉身上車,眼淚就啪掉下來,一點尊嚴都沒有,問自己憑什麼當人家老婆,連哪裡都不知道?」。

更多新聞:林志玲兒子照片罕見曝光!林心如見「絕世顏值」拉AKIRA當親家

陸元琪覺得自己在這段婚姻內很沒尊嚴。(圖/翻攝自《女人我最大》YouTube頻道)

陸元琪在2015年生日跟袁惟仁討了「簽字離婚」的禮物,最後拖到2016年12月的平安夜才簽字,「我拜託,求他要簽,在簽字前幾天,他對我大罵,難聽的字眼都出來了」。陸元琪當年跟袁惟仁交往半年就結婚、生子,才發現進入婚姻後的孤獨感,比單身更多了100萬倍;唐綺陽聽完認為袁惟仁應該是「愛無能」,「他不知道怎麼去愛,很怕去展現愛,不知道怎麼當爸爸,所以就逃了」。

她坦言當年跟袁惟仁在一起半年就懷孕結婚。(圖/翻攝自《女人我最大》YouTube頻道)

節目播出後,陸元琪表示收到很多關心的訊息,但她仍保持正面心境看待過去的遭遇,「不責怪過去,因為過去的細節都是養份,不埋怨發生過的事,因為發生過的事,無論好事壞事,都成就了現在的我們,人生的路途,誰不辛苦?但要提醒自己,再辛苦都要記得把目光專注於努力,跟愛我們的人們身上」。

 

 

 

 
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陸元琪#唐綺陽#袁惟仁#離婚#單身#結婚#醫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8

0.0766

0.2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