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脫拉庫開唱變脫口秀! 「最帥樂團主唱」衝上台全場瘋了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9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9 12:47
脫拉庫昨晚在台北Legacy開唱,四分衛主唱阿山(左二)驚喜登台,一起嗨唱〈我愛夏天〉。(圖/Legacy提供)
脫拉庫昨晚在台北Legacy開唱,四分衛主唱阿山(左二)驚喜登台,一起嗨唱〈我愛夏天〉。(圖/Legacy提供)

資深搖滾樂團「脫拉庫」昨(18)晚在台北Legacy的「2023鐵漢柔情」系列演唱會開唱,自稱「純情大叔」的他們開場表示:「這次帶來不胡鬧、成熟穩重的脫拉庫!」但一說完就破功,妙語如珠的他們將現場打造成有如大型脫口秀,讓全場歌迷笑不停。
 
更多新聞:痛心李玟被羞辱!大咖閨密開嗆《好聲音》 天王、天后導師都遭殃

 

脫拉庫主唱國璽帶來多首好歌。(圖/Legacy提供)

他們以經典浪漫情歌〈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〉揭開演唱會序幕,看到這麼多粉絲到場支持,主唱國璽感性說剛剛不敢講話,「因為怕一講話就會哭出來。」出道多年的脫拉庫為這次演唱會準備了超過20首金曲,唱到成名作〈你的電話〉時,更邀幸運粉絲上台合唱,讓該名粉絲興奮喊:「美夢成真!」。

更多新聞:艾成逝世1週年!王瞳哭不停心痛全說了 攜手張芸京幹大事
 
 
脫拉庫妙語如珠逗樂大批歌迷,將現場打造成大型脫口秀。(圖/Legacy提供)

演出尾聲,他們帶來經典夏日金曲〈我愛夏天〉,四分衛主唱阿山更驚喜上台合唱,掀起另一波高潮。面對被封為「最帥樂團主唱」的阿山,國璽開玩笑喊吃醋,更和阿山比人氣,面對粉絲熱情呼喊,脫拉庫笑回:「你們太熱情,我們會怕!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脫拉庫#四分衛#國璽#阿山#演唱會#最帥樂團主唱#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#我愛夏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8

0.0774

0.2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