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的天堂城市」台港卡司!集結姜濤、宋芸樺、魏蔓、姚淳耀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9 1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9 19:50

電影《我的天堂城市》遠赴台灣、紐約兩地拍攝,集結台港人氣卡司宋芸樺、金鐘視帝姚淳耀、偶像劇女神魏蔓及香港男團偶像姜濤等人,講述為了夢想來到看似天堂的城市紐約,卻各自遇見難題找尋自我的過程。

圖/畫面翻攝 mm2 Entertainment Taiwan

 
電影《我的天堂城市》預告:「我之前在地鐵上找到一本筆記本,上面寫著很多紐約人的故事。」

漂泊異鄉到紐約打拚,三組人馬相互交織的故事,電影《我的天堂城市》,集結台港人氣演員。

電影《我的天堂城市》預告:「我不想回那個家,為什麼,從小到大我都被媽媽控制很多東西,跳舞的時候就感覺,我可以掌控整個世界。」

 
宋芸樺飾演失戀窮困的留學生,尋找人生方向,香港天團MIRROR姜濤,跟香港女星李嘉文,是熱愛街舞的青少年情侶,面對工作與情感的兩難抉擇。

電影《我的天堂城市》預告:「對我都在忙工作,對我生氣啊,我沒有我不怪你,你剛剛就是在怪我。」

視帝姚淳耀跟魏蔓演出夫妻,劇中魏蔓照顧病兒心力交瘁,全片在台灣.紐約兩地拍攝,由在美國從事電影製作,台灣導演俞聖儀製作,電影跨國合作還有這部。

電影《富都青年》預告:「時間過得好快,想當年你們都還很小,你呀多向阿邦學習,要成熟一點。」

吳慷仁和陳澤耀,飾演一對沒身分證、無國籍的兄弟,吳慷仁還是啞巴哥哥,兩人在大馬混雜各國外勞的底層社會,試圖生存彼此扶持的故事。

電影《富都青年》預告:「兄弟是一輩子的,不會計較這麼多呀!」

由影后李心潔首度監製,王禮霖執導未演先轟動,摘下第22屆紐約亞洲電影節,「突破新視野最佳劇情片獎」,吳慷仁也獲西寧FIRST,靑年電影展「最佳演員獎」,預計年底登上台灣大銀幕震撼人心。
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找尋自我#台灣#紐約#電影#遠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7

0.0869

0.2216